(十二):春天的作文
早晨,第一阵微风拂过脸庞,刘海在风中微微扬起,春的气息如此强烈,如温柔的母亲一般,又恰似贪玩的小朋友,出来见世面。
家门外的爬山虎上,有露珠停留,却迟迟停滞在叶尖,不肯滑落,留恋这美好的春景。不肯滑落的还有春天的色彩,明亮而轻快。第一声鸟鸣,从后山中夹着晨风徐徐飘来,是春天的气息。循声望去,到处一片绿色,鸟儿隐匿在林间,发出声声鸣叫。动听的旋律伴着亮眼的青绿,让人心旷神怡!林间,不单只是绿色,他们只是为了衬托美丽而鲜艳的花朵。
娇嗔的迎春花、成蔟的牵牛花,还有各色不知名的美丽花朵儿。花儿们争奇斗艳,是春天赋予她们生命,是春天给予她们无限活力……第一棵壮硕的大树,屹立在山林中,是春天的气息。周围,小树环绕着他,如至尊的首领一般,小树们众星拱月,向着大树的目标前进前进……小树们茁壮成长,是春天赋予他们生命,是春天给予他们无限活力……第一股清泉,从山洞中汩汩冒出,是春天的气息。清澈的泉水,欢乐嬉戏、成群成对的小鱼,还有貌似逗号的小蝌蚪,跟着妈妈到处觅食,生活好不惬意。
俯下身子,合上双手,舀一股泉水,几只不听话离开大部队的小蝌蚪在我手上不安分的摆动尾巴,痒痒的,好有乐趣。观察完蝌蚪,便把他们放回春天的怀抱。是春天赋予他们生命,是春天给予他们无限的活力……春的气息,时时环绕……美好的景物,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溪水……都是春天赋予的,都是春天赋予的。美妙的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