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天的作文
我们滋生了万物,滋润了大地,那富有节奏的雨点声,也是我们在演奏,要问我是谁?我就是那春天的小雨点,是春天的使者!水蒸气到了天上,变成了云,不知怎么地,我和伙伴们的身体变轻了,慢慢的,我们就从天上簌簌落落的飘到了人间。
哇!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在天上的时候,我就听风婆婆说人间的美丽,现在我来到了人间,人间的事物比我想象中还要美,那醉人的花香向我扑面而来。我和伙伴们滋润了嫩绿的小草哥哥,滋润了美丽的小花姐姐,滋润了挺拔的大树爷爷,它们都笑呵呵的,好像在说:“小雨点,谢谢你!”农民伯伯见到此情此景也乐开了花。我和伙伴们把小鸟、黄莺也唤来了,小鸟、黄莺和我们这些小雨点就像是春天的一支乐队。
瞧!我们正在枝头演奏呢!就连正在采花蜜采花粉的蝴蝶姐姐和蜜蜂哥哥也在为我们喝彩,助阵呢!而那争芳斗艳的小花,嫩绿的小草,挺拔的大树就是我们最忠实的观众。乐队的演奏还在进行中,观众就在为我们喝彩:小草哥哥在春风中摇摆着身体,小花姐姐也抖抖自己的身体,大树爷爷也在抖动着自己的手臂,就连辛勤工作的蝴蝶姐姐和蜜蜂哥哥也高兴得流连忘返呢!
春天,我们是最幸福的,我们滋生了万物,滋润了大地,是春姑娘的使者,请记住我——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