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作文
寒冷刺骨的冬天走了,我们迎来的是那如诗如画的春天。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到处都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而我最喜欢的是那春天的广场。
春天的到来,使广场的一切都焕然一新。远处的花坛里,小草都发芽了,给泥土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大衣。许多鲜艳美丽的花儿都开了,而且,它们还在那儿争芳斗艳呢!最美丽的就是那桃树上的一朵朵小桃花了。春天的桃花粉红艳丽,五个白色的小花瓣合成了一个小点点。三四朵花围成一圈,在春风的吹拂下起伏不断,真像一群天真活泼的小孩子羞涩地跳着“圆圈舞”。花坛里的柳枝染上了嫩绿,在春风里尽情飘摆,舒展着自己的腰身。这时,桃红柳绿这个词用在这儿在合适不过了。
广场这时很热闹,很多人都拿着自己的风筝,到这儿来放。这时的天空真是美极了,有蝴蝶风筝、燕子风筝、老鹰风筝等等。这些风筝都希望自己飞高一些,好同白云戏耍。其中,飞得最高的是一只蝴蝶风筝,放风筝的热在广场上飞快地跑着,他一只手拿着线筒,另一只手在不停得拽线,好使风筝飞得再高一点这时候的人们,脸上充满笑容,嘴里发出欢乐的笑声。
啊!春天,你是一位魔法高强的魔术师,用你那蒙蒙细雨,滋润了大地;啊!春天,你是一位卓越超凡的画家,在你的笔下,枯黄的小草染上了绿色~~
啊!我爱你,春天的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