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作文
冬天还未及用飞雪划上完美的句号,春姑娘就带着生命与希望,千里迢迢地赶来。
你看,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带着鸟语花香,带着山清水秀,带着满园春色,迫不及待地走来。她跃过高山,跳过平原,飞过河流她一刻也顾不上休息。
窗外,柳叶又千枝万枝地裁出来,在柔和的微风中袅娜的摇摆着。织成一幅幅嫩绿的珠帘,风儿轻轻卷着它,荡漾出一角角翠绿的涟漪。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用在这儿恰到好处。
绿色的梦啊,在那个摇曳着旅人幻想和希望的春天。
我恋爱春天,爱那寒意犹存而不乏温馨初春的风。是它轻轻唤醒了眠了一冬的大地,在它温柔的呼唤下,花草欣欣然睁开惺忪的睡眼,伸了伸懒腰,打了打呵欠,揉了揉眼睛,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我恋爱春天,爱那绵绵的细雨。好一个“天街小雨润如酥”啊!绵绵的细雨滋润了土地,是绵绵的细雨使鲜花更加鲜艳美丽,是绵绵的细雨使柳树更加青翠欲滴,是绵绵的细雨使我们体会到“春雨贵如油”的道理。
噢,细如牛毛的雨,润物无声的雨,温柔多情的雨。
真是“春风苏万物,细雨吻千山。”
望着江中奔流的春水,望着对岸透绿的丛林,望着那瓦蓝如镜的天空,我似乎感受到春剧烈跳动的脉搏。我想:春天是希望与生命的季节,绿色是春的象征。绿色又代表着:蓬勃的青春,浓郁的春光,热切的希望
恋爱春天的阳光,恋爱春天的花朵,恋爱属于春的一切!
我恋爱——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