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天的作文
是谁把万物都苏醒了?是谁带来了一切美妙的东西?是谁最光彩夺目?是生机勃勃的春天姑娘呀!
春天姑娘从它的百宝袋里取出了什么东西撒向人间呢?瞧!洒下了调皮的珍珠弟弟,他为稻田播撒了一份希望,它细如牛毛,漂漂洒洒。时不时还同我们一块儿会到家,它有突然消失了,可能是它见人多,害羞了吧,这个调皮的春雨可真好玩!
瞧!从仙女姐姐那珍藏的花贝壳落在人间,“扑”的一声变成了美丽可爱的迎春花仙子了,小花们都聚集在一起,一起欢腾,一起欢呼春天的到来。。。。。。
稻田里的油菜花仙子被春风吹醒了,它感受到了温暖的气息,在情不自禁的高兴呢!油菜花仙子们在一起莺歌燕舞。我真想变成一只可爱的蜘蛛,在翠色欲滴的田野里睡在自己织成的吊床里休息,可舒服了!哇!春风姐姐正背着风筝一步一步登上天空呢!春姐姐的脚步轻盈靠近时,小草们也探出头来,迎接春姐姐的到来、哈哈,就在这时,风姑娘也来凑热闹了。它吹笑了人们的脸,吹得万物都跳起舞来了。听了唐代诗人贺知章的《咏柳》,我才知道叶子那么整齐而生机盎然,原来是春风仙子剪得啊!
我喜欢春天。因为它是一个希望播种的季节,人们用自己的双手播种出真挚的情和无私的爱的季节,所以,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