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因为我与前同桌的不和,所以老妈出动把蟑螂(张尧)赶走,而我的同桌则成了隆胸。
要说他的绰号的来源;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上英语课时因为吴老师的一句玩笑;“李龙,这位龙兄,怎么写的英语这么潦草呀?“黑崽就大起哄;“龙兄~~~隆胸。“笑死人了。
我这位同桌可真好欺负;1无论我怎样打他,他都不还手。2他的桌子以成为我的地盘。3只要是我的命令,他绝不违抗。
第2条是最好玩的,他的桌子已经被我画上3个图案,这天考试,我坐在他的位子上,又画了3个,他知到后;脸都涨红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度隆胸(龙兄),虽是男子汉,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