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老天爷爷不顺我的意,老师竟然把我掉到“屠鲨鱼”――涂纱瑜的旁边,我像机器人似的震抖着头扭过去看“屠鲨鱼”的表情,她温由的看着我(笑里藏刀那种),我的汗不停地流,乐乐对我说:“喂,这曾经下了雨吗?”-_-!!!
(笑里藏刀)的“屠鲨鱼”:我自从坐在“屠鲨鱼”的旁边就没好日子过,然而今天一条凶猛的鲨鱼变成了一条温由的泥鳅。我不怕死的问:“鲨鱼大大大姐姐,今天刮什么风了?”“屠鲨鱼”轻轻一笑,说:“呵呵?我也不知道刮什么风哦!”“有什么事吗?”“屠鲨鱼”问:“哦!是了,我有事要你帮个忙,今天的作业我有个题不会,你可不可以''''''”啊!原来是有事求我!有事当我是宝,没事当我是草!哼!我就是不借(说的,如果不是她又扁我了)!
(忘恩负义 小气)的“屠鲨鱼”:我不小心将一颗沙子吹到“屠鲨鱼”的眼睛,我以为我刚才借了作业给她她就不敢把我怎么样的,想不到晴天突然转雷阵雨,她用杀手涧“九阴八骨抓 风之伤”将我打得趴在地上动也动不了!555真狠呀!忘恩负义的东西!
(不负责任)的“屠鲨鱼”:有一次,“屠鲨鱼”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捡了只小猫,她妈妈不给她养,我看小猫还蛮可爱的,我向“屠鲨鱼”请求抱抱小猫(我是冒生命危险问的),想不到平时小气的“屠鲨鱼”满口答应,我顿时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抱了,想不到她立刻说她有事,我抱了小猫就得对它负责任,她每个星期必须看
到小猫平安!狠呀!毒呀!我哭也哭不出泪!
555!我上辈子做什么坏事呀?就算做了坏事也不用这样来惩罚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