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一直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好老师,当我们考试没考好时,您会耐心地为我们把错题讲解;当我们考得好时,您也会为我们加油,为我们喝采,也会鼓励我们继续前进。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还记得这个星期,您发了场有史以来的大“火”吗?那时,您课刚上了一半,看到有些同学在下面讲话、开小差,便火冒三丈,收拾东西,气呼呼地走了。
“咣”门狠狠地关上了。您知道吗?我当时都被吓蒙了!我真想把您追回来。我知道,班上有些同学让您忍无可忍,很让您生气,也很让您苦恼,但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理解您,明白您的用心良苦,从而变成一个好孩子。老师,我想对您说,在期末考试之前,请不要占用我们其他的课程。
好端端的一堂体育课,大家都带着球拍,准备在体育课上大显身手。上课铃响了,我们都挺起胸脯,等待体育老师黝黑的面孔出现在教室门前。结果,数学老师搬着试卷走上讲台,对我们说:“快考试了,大家要有紧迫感了,不能落在最后,知道吗?”“知道了,同学们有气无力地回答着。“老师,我们也要有自己丰富的课余生活啊!这样天天考试,天天复习,天天讲题的生活,让我们感到学校是监狱,教室是牢房,我们是囚犯。老师,我想对您说,希望您天天开心,工作顺利!老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