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我们向往人们所称颂的“白衣天使”,更崇敬老师这一神圣职业。人们常常把教师比作辛勤耕耘的园丁,比作照亮别人燃尽的红烛,比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老师您把无知的我们带进了宽敞的教室,把我从一个毛小孩培育成一个彬彬有礼的学生。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我的语文老师是章老师。在四年级时,章老师肚子里有宝宝了,虽然章老师已经是孕妇了,但她每天都挺着一个大肚子来上班。她丝毫没有因为自己是一个孕妇就教课草草了事,还是和以前一样十分认真。
四年级时,我们班里有些同学不懂事,常常上课来不及做作业,放学了还要被老师留下来。有一次,我和其他同学都留了下来,大家都已抓紧做完作业回家了,只剩下我一个人还没有完成。章老师看到坐在角落里的我,问:“周子钰!你还没好?”我低下头,心中涌起了一股羞愧。天哪!我是最后一个!章老师走到我身边,仔细地看了看我的导学与测试说:“你不会?”我低下头,又点了点头。章老师便耐心的教我,还问我有什么不理解的。到最后才和我一起走出校门。望着章老师的背影,我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么不懂事呀!
章老师不仅在学校关心我们,甚至生了宝宝后还经常来看我们,向代课老师了解我们的成绩有没有进步?有没有不听老师的话?
唱不尽的“园丁之歌”,抒不尽的“红烛颂”。再让我对您说一句我一直想说的话:“老师,您辛苦了!多留点时间给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