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不错。,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培育祖国的花朵呕心沥血,头上的银丝和眼角的皱纹是这最好的见证。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你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自己栽种的桃李成为一棵参天大树。开头直接抒情,点题。
回忆往事,我也曾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是老师将我领进课堂,带我跨进知识的大门。;是老师,把我从幼稚引向成熟;是老师,把我从无知引向聪慧;是老师辛勤的培育,把我从一棵小苗灌溉成一棵小树。一组排比句,把对老师的感激抒发得淋漓尽致。
记得一次,我去看望柴老师。老师一见到我便亲切地召唤着我。,拉着我的小手不停地问我现在的情况,在老师询问的过程中,我坐在她的身边,清楚地发现老师的头上多了几根银丝,老师的眼角添了道皱纹。这时我不禁低了头,因为我知道,老师的每一根银丝,是为我们而白,每一道皱纹,是因我们而生。在我跟老师交谈的过程中,老师时常会说起我小时候。当得知我有当科学家的理想时,老师依然不断地叮嘱我,要认真学习,小学一定要打好基础。我用心听着,当看到老师慈爱的眼睛时,我还看见了老师对我的期望…… 选材较好,但是如果能写一件老师如何教育你的事件很更好。最好有对老师多角度的描写。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回忆往事,是老师为我长成参天大树浇下了第一勺清水;为我建成高楼夯下了第一块基石;把我从狭小的家庭小窝引向了无限的社会天地…… 抒情很到位。
老师,您是太阳,将自己的光辉奉给了学生;您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学生的前程;老师,您是母亲,教我做人,催我成长!
我真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突出中心,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