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老师,你好!我有满肚子的话想对你说,可是因为胆子小,不敢讲,我就借着这次作文竞赛的机会倒出来吧。
我爷爷让我搞一项小发明,培养我的思维创新能力,可是每天的作业像小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天晚上的情景。
大钟当当当….地响了几下,爸爸妈妈又该催我睡觉了,可是我还有很多很多作业没有做呢。我看到本子上的字像一条爬来爬去的小虫,不一会就变模糊了…我看到一颗星星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跟我到天上玩玩吧”。它拉着我的手。啪的一声,铅笔掉在地上,惊醒了我,原来是场梦。我抬头望望那天空中明亮的星星,还是那样悠闲自由…
老师,我怀疑你没有童年。我想作业多,这不一定对我们是好事,只要上课不听讲,留再多作业也没用,我们一天上了七八个钟头的课,已经很累了。
有的同学说留得作业太多了,多说了一个“唉"字,你就让他写五遍。老师,在这里我想给你提建议,不要留太多家庭作业,星期天不要留作业,让我们过个属于自己的星期天吧。
好了,我的话说完了,老师您听了我说的这些话,您会做些什么?想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