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近来工作顺利吗?身体好吗?我有满肚的话想对您讲,可是因为胆小,不敢讲,这次就借书信比赛的机会,一下子倒出来吧!
老师,我们每天的作业总要做到很晚,有时写着写着就睡着了。到现在我还记得四年级的一天晚上写作业的情景。
那一天晚上的作业特别多,已经10点了,我还趴在桌子上写着作业。“哲晋,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妈妈在催我睡觉了。可她哪知道,作业还是像小山似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夜越来越深,爸爸妈妈都睡了,屋里静得可怕,只有时钟在唱歌与我做伴。不一会儿,我的手指头便麻木了不得,连笔也握不住了不得。于是我放下笔,揉了揉眼,抬头望窗外。我叹了一口气,又写起来,写着写着,本子上的字摸糊了。我看见一颗星星向我走来,它告诉我“小朋友,我带你到美丽的宇宙好吗?”说着拉着我的手。“啪”铅笔掉在地上,我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老师,我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想,你应该以关怀的眼光理解别人。请您作业别布置得太多,好吗?对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平等对待。我相信你一定您一定会做得很好的。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