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桥作文
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道金灿灿的星 飞快地划过了夜空,是什么呢?正当我疑惑时,那“星河”的生产人来到了我面前,原来是小仙子,两面三刀个蝴蝶动翅膀,头上一对触角,一身白衣,如天使一般美丽可爱的脸……
不是小仙子是什么?只见小仙子飞了过来,笑眯眯地对我说:“你好,我是精灵世界的信使,每年今天都会选一个孩子到我们那里去玩一天,但是条件是不许把精灵世界的存在告诉别人。
你是今年那个幸运的孩子,你愿意答应我们的条件吗?”我说:“我非常愿意,可是我妈妈早上看不见我的话她会急的。”小仙子说:“没关系,我可以在你玩好了带你回到现在这个时刻。”我高兴死了,仙子马上伸出手要带我走,我恐慌地说,我没穿好衣服。小仙子把仙棒一挥,我马上穿好了衣服,只是手上多了一根发光棒,仙子又说:“你还有什么要求?”我马上把我那烂的可怜的眼睛度数告诉了小仙子,小仙子拉着我,飞了起来,我急了,大声提醒:“眼睛,眼睛!”小仙子不理我,郁闷中……我忽然睡着了。
……我睁开眼睛,发现一片清晰,真的好了!小仙子没有骗我啊!小仙子……嗯!?小仙子呢?我环顾四周,小仙子笑眯眯地拿着一个盒子向我走来,必胜客!我跑了过去,狼吞虎咽,太好吃了……吃完后,小仙子问我要去哪里玩,我说:“先看看这里是怎么样的吧!”小仙子便带我参观精灵世界。
到了对面,小仙子铺开一个三维地图,问我想去哪儿,我一眼看去,马上大叫:“去游乐场啦!”小仙子把我拉到一辆车上,向一个箱子里扔了两个魔力币,向司机说了声:“去游乐场!”我刚坐稳,那车飞了起来!我扣好安全带,才没被摇下去。一分钟不到,游乐场三个大字就映入我的眼睛,我瞎跑到了一个售票口,小仙子买了两张票,和我一起进去了。
“哇靠……!”我大惊,这里演奏着《美食进行曲》,这里的大地是油炸馒头,这里的桥是巧克力的,这里的河是奶河,树是更不用说了,全是椰子树,树干是黑巧克力,树叶是抹茶味幕丝,房子是苹果皮顶,糖果墙,牛奶冻做桌椅,糖果蛋铺的鹅卵石路……且不说这个,我的眼睛快成心形了,我跑来跑去,这里舔舔那里咬咬,真是想再长一个嘴。不脏吗?不脏!这里进去都有得戴糖果手套,穿面包鞋!哈哈,太好吃了,我吃得食道里都满了!我消灭了一座桥、3个玩具、七张大饼、三碗小米粥……唔唔,美味呐!后来又和小仙子“运动”了一下,玩得不亦乐呼!
我被人叫醒了,一看时钟,早晨7点多钟,赶紧抓起书包,飞奔学校。
这毕竟是一个美妙的梦境,所以我还是违背了对小仙子承诺,将这个美好的梦境写了出来,但愿明日真的有这种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