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有的是梦想成为为人民洗刷冤情的律师,有的是梦想成为能作出美味佳肴的厨师,还有的是梦想成为能教导出优等生的老师,总之人的梦想有很多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梦想是有很多很多的,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当然,这个梦想对你们来说,其实不算什么,但它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写到这儿,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当医生有这么重要呢?”那是因为我曾经看到过着一则新闻:2003年1月13日,王某因安眠药中毒被送往盐城市某医院急救,因病情所需,医院对其洗胃后采取急诊血透治疗一次。2月后王某因感觉全身轻度乏力、食欲下降入再次入住某医院,当天晚上暴毙身亡。看到这一则消息,我为死者感到伤心。
所以,我决心成为一名医生,好好学习医术,为人民效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