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梦想就是成为国家的主席。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国家的主席,我会让全国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国家的主席,我会让所有的孩子无忧无虑的玩耍,不让为没有钱上学而感到烦恼。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国家的主席,我会让绿色环保的城市依旧有小鸟欢快的歌声。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国家的主席,我会使国家的经济快速发展,争取超过美国,实现共产主义社会。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我要从小事做起,发扬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爱护同学,热爱祖国的美好品质。
我一定会努力的,努力,再努力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