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十岁的小姑娘,我从小的就非常喜欢画画,所以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大画家。
我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绘画,到了小学也没有离开画画。从小绘画就是我的爱好,因为它能使我的心绪平静。我常常想,我将来当一位怎样的画家才能是杰出的。。。。。。也许到国外留学,拜一位杰出的绘画大师。。。。
我会将祖国的一切美好的事物,劳动人民的智慧描绘和汗水结晶描绘在纸上,把令人向往的美丽山水描绘在画纸上,把丰富的五千年的文化描绘在历史的画卷上,接着打开另一个画卷。。。。。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来观赏,我们祖国壮丽美好的河山,光辉的历史。
通过绘画,我要把我的美好祝愿表达出来,要实现这个愿望我就要努力学习。。。。。。。
我长大一定要当一名杰出的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