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赫赫有名的科学家。
就在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真的成为了一个科学家,发明了三种东西。
第一种,是时空穿梭器。它可以为人类造福,让人回到大约一亿三千万年前的世界里参观,让游人们观看恐龙的生活,与恐龙拍照留念。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没水了,我们可以通过时穿梭器到以前的世界去取水。如果没有电了,我们也可以通过它去另外的世界里拿煤来发电,总之,时空穿梭器作用无穷。
第二种是多功能电脑。你知道,现在的小学生课本很枯燥,孩子们都不太爱学习,所以,我根据孩子们的爱好,发明了多功能电脑。它和普通电脑一样,只不过它会根据学生的爱好,引入课程,使学生喜爱学习。
第三种是起死回生的药粉。无论是谁,只要是去世了的人,吃下这种药,死人就能活过来,重新生活。
我知道这是一个好远好无的梦,不过,我是真的想当科学家的,愿我的梦想成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