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这样我就可以保卫祖国了,为什么我要当一名飞行员呢?应为我看见小鸟在空中飞翔,我就非常羡慕。
记得我小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架模型飞机,就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上了飞机。因为这样我还买了许多关于飞机知识的图书。我想;“飞行员是要有健康的体魄,我一定要多加锻炼,好像飞行员不能戴眼镜的呀,我要少看电视,少上网,不在灯光弱的地方看书、写字,要让我的眼睛度数降下来!”想到这里,我就把我的梦想告诉了爸爸。爸爸说;“想当空军,首先要学习好,视力好,还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说;“哦!知道了,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愿我的梦想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