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
今天,老师表扬了我,因为我管纪律非常认真。
下午上兴趣课,老师因为要改作业,就叫我来管课堂上的纪律。可有些人当我不存在似的,竟然悄悄地讲起话来。我的耳朵灵,被我听到了。我严肃地说:“张永涛和黄彬杰,提醒一次!”他俩吓了一大跳,立刻收敛了。我心里暗暗地说:“哼,谁叫你们讲话的!”
可是,王博那家伙,我提醒他多次,他却不识好歹,屡教不改,把我气烦了。我去告诉了老师。老师说:“再给他一次机会,再这样,把他拉到后面去。”
这下,王博开始变乖了。可还是有些人不听话。我觉得我们班像打地鼠一样,这个打下去了,那个又冒出来了。我急了!火了!生气了!直接点了几个不听话的站到后面,立刻,教室里变得鸦雀无声,都认真干自己的事。
下课后,老师对全班说:“今天纪律委员表现得很好,看来,我没有选错人。可我们的班长还在那里愣着!真不知道你们两个班长到底是怎么当的!”
我心里乐滋滋的,特有成就感。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诉了妈妈。妈妈也为我感到高兴,希望我继续努力。虽然老师表扬了我,但我并不骄傲。因为,世上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去攀登人生一个又一个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