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寒假200字作文
整个寒假,我都呆在家里,不过,呆在家里也有一个比较爽的地方,就是可以自由自在地干自己喜欢的事情。
写作业是哼着小调,没人嫌烦;一边看书一边吃零食,没人能管;如果经过特许可以打电脑就更爽了。无论是听歌,玩游戏,上qq,老妈都不能吵上一两句,多快活!多自在!
也许,寒假里我的耳朵可以说是最爽的了,不用天天听老妈没完没了的“女高音”——唠叨,也不用天天念英语,听英语,背英语。我的耳朵可以随心所欲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放松大考以来紧张的心情。
四肢也彻底得到解放。双手不用写大量的作业,双脚不用每天辛苦地跑步。在家里,我有空清理小仓鼠乱糟糟的小窝,给它们洗洗澡,逗逗它们玩,寂寞的仓鼠见到了玩伴,也兴奋起来,我和它玩得不亦乐乎。
关在家里的寒假开学后让我很怀念。这快乐的时间太短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