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200字作文
寒假,真的好难熬啊。难熬的不是那要写的满满当当的作业,难熬的是那心中对老师和同学满满当当的思念啊!
我做梦都想着和同学、老师朝夕相处的画面。“同学啊!老师啊!我想死你们了!”这句话我每天不知要在心中念多少遍,可是,没人回应我。有时候,我跟着妈妈逛街,并不是希望能买些漂亮的衣服,只是祈望能遇到同班同学,可是每次跟我擦肩而过的,都只是陌生人。
虽然我有打电话给同学,但我还并不满足;虽然我有同学的照片,可这仍然抑制不住我对同学的思念;虽然想去同学家里玩,可爸妈却说:“一个小孩子,不要到处野!”虽然……
谁能理解我心中绵绵不断的思念,这个寒假,我真的好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