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寒假200字作文
这个假期真是喜事连连,春节到了,家家户户忙着贴春联、买年货……忙的不可开交。我们家也忙着打扫屋子,准备过春节。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终于迎来了春节。一大清早,就有人开始放鞭炮,热热闹闹的。傍晚,太阳慢慢躲到山后。晚上,万家灯火,万家欢乐。很多客人到我们家,高高兴兴的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聊天,打牌等。吃完团圆饭后,大约8点钟,《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耳边还不时传来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晚会节目很精彩: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幽默风趣的小品……节目真是丰富多彩,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听见笑声,磕瓜子的啧啧声…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转眼开学了,我舍不得寒假生活又变成了学校生活。新的一年里愿自己好好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