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寒假200字作文
寒假虽然过去了,但是那些有趣的事情还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曾记得那是正月初一,我和姜俊还有熊佳琦在我家的大门外打雪仗,我们打得很开心。 我们自己都把雪搞得圆圆的,然后我们在打,后来,雪越下越大了,下了一会儿就没下了。
我们打得非常高兴,我们打了一会儿,我妈妈妈就回来了,说:“熊佳琦她奶奶要她回去洗澡。”熊佳琦不相信,后来她就打了一个电话给她奶奶,她问她奶奶,她奶奶说是要她回家洗澡,她就回去洗澡了。
她回家我们就没打了,姜俊也就回家了。
今天,是我在寒假中玩得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