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考试200字作文
时间过得很快,我也在为考试而努力,我是六年级的学生,对于六年级来说这是一个冲刺点,班里的人都在准备着这考试的紧张气氛,我们老师也是急得上火,对于我来说今年很重要,因为我是一个自尊心强的人,对于不好的学校我不会上,因为上了也白上。
爸爸也对我期望很高,所以我更要努力。可我有对自己没信心,因为我的成绩并不好,尤其是语文,那些复杂的内容,我一看就头痛,更不要说做题了。我的数学也不怎么样,我的脑子并不好,以前的老师说我就是笨。唯一庆幸的是我的英语好可考初中时就是不考英语,所以我很沮丧。时间一点点过去我却一点成绩都没有。
咳、我只能自己心里对自己说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