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考试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游泳考试的日子。下午,我兴高采烈地来到金仕堡游泳处,换好泳衣,热身了几下。人到齐后,教练把我们带到游泳池边,让我们下水。我们走阶梯下了水,开始复习起仰泳来了。过了一会儿,开始考试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是一只小兔子。教练开始点名,第一个是我表姐,她像一条鱼儿,仰着身子,尽情地游,终于游到了!“NO。two,陆金涛。”教练颇有风趣地说道。我心中暗暗想:这十五米我一定要游到!
于是,我准备好,一听到教练的口令就猛地用脚蹬壁,双手使劲划,双脚飞快地打水花。感觉游到一半时,肚子沉下去了,鼻子呛了好几口水,我心中想:加油,加油!我就使劲把肚子挺起,用最快的速度前进。突然,头顶感到一阵剧烈疼痛,我站起来,一看,啊!我撞到对岸了,考试通过啦!我心里兴奋到了极点。我上岸换好衣服,洗个澡,便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