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200字作文
考完期中考试之后,我一直在等成绩出来,我想:“是一百分还是有进步呢?”
成绩出来了,我一看我的试卷就看见语文是九字头,数学也是。我就很高兴。我想:“肯定有前十名。”过了几天,老师公布谁第几名的时候我就认真的听老师说,我听到老师说到第七名是黎凯莹。的确是有我。如果我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说这个好消息他们一定会很高兴。
我一回家就告诉爸爸、妈妈,妈妈说:“奖你去江门买一件上衣”我高兴得一蹦老高。爸爸说:“奖你吃东西。”我告诉婆婆和奶奶她们各自奖给我五元钱。我跟妈妈说:“我把这六年来自家人的奖学金保存下来,看一下有多少钱。” 这次考试我真是多东西奖。下次继续努力!期末考试争取更多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