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山村里,也许你会认为那里是十分的渺小,微不足道的小山村,但是在我的眼里却是那么的美丽。
春天到了,家乡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成群的小燕子飞了回来,在家乡的天空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雁也不甘示弱,带着自己的伙伴,飞回了这居住了多年的家乡,在天上分别排成“人”字和“一”字,似乎在为到家了感到欣喜若狂。春姑娘带着一篮子的生机和希望,把着一篮子的生机赠送给光秃秃的土地,小草披上了新装,瞬间变得绿油油的,小花披上了新装,开心的笑开了花,柳条披上了新装,高兴的在风伯伯的鼓舞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这是一片多么美丽的景象啊,让人感到大自然的美好,可能这种景象只有在我的家乡才能看到啊!
夏天到了,小河的水位涨了,小伙伴们不约而同的来到小河边,小河的河水十分的清澈,水声潺潺,大家都跳了下去,我们在河里洗澡,有的在打水仗而有的在水里捉小鱼小虾和螃蟹,大家玩的很开心,顿时我发现那一片片金灿灿的稻谷是哪么美,一阵风吹来,稻田里像起了一层层的金色波涛似的,那景象颇为壮观,这景象是我的家乡独一无二的。
秋天到了,家乡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去收获自己的劳动成果,形成了一片繁忙的景象,我来到果园,看到一个个橘子挂在树梢,远看就像一个个红灯笼,苹果也不甘示弱,将果树压弯了腰,在树上等着人的到来,将自己采摘回去,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景象。
冬天来了,家乡到处都是白雪皑皑的景象,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冷,我们还去结了冰的小河里溜冰呢,我们为了烘托气氛还在打雪仗和堆雪人。这是我家乡的冬天。
这就是我的家乡独一无二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