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泰安市环保局:
地球是生命的摇篮,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水龙头不停地流着清澈的泉水,用水人却不知去向;开着电灯、电脑,房间里却空无一人;笔记本被随手扔进垃圾桶却只用了几页……
人们常把保护环境挂在嘴边,但真正做起来却很难,而且又有几个那?就拿电池来说,国家已经下令不准乱丢废旧电池,但还是有一些人不自觉,乱丢垃圾、废旧电池。要知道一节废旧电池可以使几寸土地不再生长任何植物,那些被污染的土地真是可想而知啊!我希望人们深知,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我们应深知:大地不属于人类,但是人类是属于大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