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为了我们一家,天天奔波劳累。我看着爸爸头上已开始爬上额头的皱纹,我心里一阵酸楚。我在心里默默的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爸爸!但是,有时候爸爸训斥我的不对时,我却还理直气壮地同他犟嘴,现在想想,真不应该啊!我的爸爸三十五岁了,他对我要求严格,从来不允许我犯低级错误,倘若我不小心犯了,他也不会打骂我,而是对我语重心长地说:“下次可不要再犯了。”说完后,点一下我的鼻尖。我当时就在想:爸爸,我知道你不舍得骂我,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我将记忆之书翻到我10岁的一天,我刚从老师家里补课回来,十分气恼,因为很多简单的题目我都做错了,完全是粗心了,老师将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回到家,我将气发在爸爸身上,爸爸只是默默不语,看着爸爸的眼睛前湿润了点,我立即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但是我碍于面子,还是没向爸爸道歉。现在想起以前我任性所给爸爸妈妈带来的心酸,我便后悔不已呀!我现在在想:如果我以前所伤害的爸爸的一切,应该会在他心里变成钉子,扎在心上吧!我好懊悔啊!
现在,我决定养成好的脾气,不再轻易对爸爸或妈妈随意发脾气,一定要让爸爸妈妈不再为我伤心,心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