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老师,就像一支蜡烛,是无私的,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白天,老师为我们讲课,把自己的知识一点一点的输入我们的大脑。晚上,我们都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而老师呢,不但忙碌了整整一天,而且还要为我们改作业,一改就是好几小时,当老师改完作业,都已是夜深人静了,休息几小时后,就早早的来到学校开始备课。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而老师去日复一日的忙碌着。
“老师,我们让您费心了!”您总是教育我们该怎样做人,是我们明白了做人、做事的道理。每当您来上课时,您总是面带笑容,高高兴兴地来,而我们却总让您满腔怒火的走,您有时还向我们发脾气,甚至还用尺子敲我们的头,我们知道,我们又惹您生气了,不然,您不会轻易的向我么发脾气,我们知道,后果会很严重,因为您尊重了我们,而我们却没尊重您。
老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地长大了,我会按照您的要求去做,成为一名出色的学生。老师,我喜欢您的笑容,我会用满意的答卷,让您笑得合不拢嘴,这是我所能做的,也是您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