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今天我要借助这次机会,敞开心窗,把我所有的心里话都说出来! 古人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始泪干。”这句名言已经流传千古了。
老师,岁月悠悠,我们始终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你那谆谆教诲。
在课上,你总是用慈祥的目光望着着全班同学,只要谁有小动作你总是不会轻易放过他们,就这样很多同学在背后说你坏话,但我知道你那么严肃对待我们都是想我们好,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嘛!
放学后,你有担心我们不认真对待作业,三两下把作业马虎对待;又怕我们去玩计算机,玩的失魂落魄,废寝忘食;又怕我们去找麻烦,去打架。
老师,你把美好的青春献给我们我们有一切的好成绩都是凝聚着你辛劳的汗水,你那汗水浇绿了多少棵柔弱的树苗,你用心血染红了多少朵花。
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娇小的花儿;你是滔滔江水,我们是水中鱼儿;你是明灯,我们是迷途羔羊;你是。。。。。。 老师最后我说一句:“你是我第二个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