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的好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女儿想对您说说心里话。
从出生到长大,在我成长的每个日日夜夜,都凝结着您的汗水和辛劳!我的一举一动,都时时刻刻在您心中牵挂!婴儿时,您的甘甜乳汁催我长大;幼儿时,您的摇篮歌声伴我入梦;上学了,您除了照顾我的生活,还要挂念我的学习!我一天天长大,您额头也开始爬上了皱纹……因此,我想对您说的第一句心里话是:妈妈,您辛苦啦!
记得刚出生的我确实什么也不懂,但我却能感觉到母女之情!特别是伴着我一天天长大,您的眼里看得最多的是我,您的嘴边谈得最多的还是我!您送我上学,为我做饭,辅导我学习,您无微不至的关怀鼓励,让我童年的心充满幸福和温暖……因此,我想对您说的第二句心里话是:妈妈,谢谢您!
妈妈,如果您是蓝天,那我就是一朵云;如果您是大海,那我就是一条小鱼。妈妈,亲爱的妈妈,最后我要对您说的是:我爱您!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