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让人觉得亲切感人的歌。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无比的感激您!” 困难来了,她告诉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战胜一切!痛苦来了,她告诉我。
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撑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失败来了,她告诉我,你是妈妈的女儿,妈妈知道,你不是失败了,只是还没有成功! 妈妈是太阳,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阳的保护下,健康成长。她教我做人要谦虚,因为骄傲的天鹅是飞不远的。在我考试失败时,她总是安慰我,只是说付出了,总会有回报,下次再继续努力。妈妈你含辛茹苦的把我生下来,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抚养成今天能够独立出事的我! 妈妈您好像是一路阶梯,让我走向成功。
妈妈您好像是一件救生衣,在我危险的时候出手相救。 妈妈,我的一些好朋友常常很羡慕我,因为你不会来约束我。你一直认为给我们孩子一些自由的空间,发挥自己的才能。所以,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永远爱您!” 总之,千言万语也说不尽,说不清您对我那无私的爱和深深的爱! 最后,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用爱为您打造一个爱的天堂!愿您永远健康、美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