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太辛苦了!从我呱呱落地,到我成长为一个会思考、聪明懂事而又有几分叛逆的五年级小学生,您一直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照顾我。
当我生病时,您为我着急;当我捧着奖状,向您报告我被评为三好学生时,您为我高兴总之,您的喜怒哀乐永远和我的一举一动联系在一起。
就说这个星期六下午发生的一件事情吧!本来那天我肯定能完成作业的,但是因为看到一本好书而爱不释手,耽误了做功课,所以直到傍晚六点还没完成作业。您下班回家发现后,虽然很生气,但并没有打我,而是耐心而严厉地开导我、警告我,不许我再犯类似的错。我真后悔,当时您为什么不打我?好让我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也时刻为我敲响警钟,不会再犯第二次错,更不用您再一次为我而操心。
妈妈呀,我多么想搬一张椅子让您坐下,再端上一杯咖啡让您提提神;我多么想变成一只百灵鸟,为您唱歌,让您解解闷;我多么想向您当面承认错误,请您原谅,再陪您到楼下散散心。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谢谢您!但我却一直开不了口。因此,我借这个机会,对您说:妈妈,谢谢您!下辈子,我还做您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