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有些话压在我心里已经一年多了,我曾几此想当面对您说,可是又怕您生气,话刚到嘴边,又都咽了下去。妈妈,今天我借写作文的机会,把憋在心里的话告诉您。
妈妈,我是一个活泼、有自尊心的男孩儿,虽然有时也很顽皮,常常惹您生气,但不希望您对我的同学不客气。您知道吗,同学们在背后老讲您的坏话,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记得一个星期天下午,一个同学来找我。当时我正在房里做作业。是您开的门,您见到我的同学,不问青红皂白就说:“去去去,伟翔不在家。”转身把门关上了。星期一,我刚到学校,那位同学就对我说:“你妈妈好凶呀,我想问你一道数学题,话还没说,你妈妈就把我赶走了。以后,我可再也不敢去你家了。”妈妈,您知道,听了同学的话,我的心里有多难受吗?
妈妈,我知道您平时上班辛苦,喜欢安静,您也怕同学来我家里吵闹影响我的学习,是为我好,可您对他们也不必那么凶呀。我们同学聚在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难题,交流学习方法,有时难免会吵一点儿,但这不是坏事呀!我们有时也偷着玩,打打闹闹,我们毕竟是孩子,还请您谅解。我也经常到同学家,可别人的妈妈总是轻声细语、和蔼可亲,您为什么就那么凶呢?妈妈,我真心希望您以后对我的同学和蔼点儿,成为一位和蔼可亲的好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能答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