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其实我早已有几件不开心的事情藏在我的心底。虽然很想跟您说,但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妈妈,您可知道。我一提起“托管中心”这四个字,我就不开心了。您为了方便,中午不用接我回家,又送我回学校。您就把我“扔”在“托管中心”。您可不可以事先问一问我想不想去。您常常说“我们大人没有多少空闲的时间。”那您又可否知道爷爷现在可空闲了。您又说刮大风,下大雨的时候在“托管中心”吃中午饭少“吃”点苦头。那干脆在学校吃中午饭比较好。四年级的时候,我说五年级不去“托管”了。您一口答应,但现在呢?您没有实现我最大的“愿望”。您一年拖一年,这些只是您随随便便应付我的一些藉口。妈妈,您可知道做“笼中鸟”是非常非常辛苦的。我不是鸟,我不需要鸟笼。就算是鸟也希望有自由,有自己娱乐的时间。
妈妈,您可知道。我也很需要您关心。有一次,有一个男孩无缘无故地打我。我低下头说给您听了。您只是满不在乎地说了一声“没有受伤吧?”妈妈,我知道您工作很辛苦,非常卖力。但我也想您重视我,关心我。我在也不想这么不起眼。
妈妈,我知道刚才的话很大逆不道,先请您体谅。但我不会放弃,不会放弃对您的一些小小的要求,我一定要用我的毅力和时间来说服您,我对您小小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