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每当我一看到您和蔼可亲的脸颊时我就想对您说:“我爱您”
有一次,我和同学肖浩民上完奥数课在门口等您,我看您这么久没来,我很着急,您怎么还没来,后来我知道了您其实也很着急,因为您怕我们等得太久了,您走的那条路上,我们知道有很多红绿灯,所以,我们才一直等了下去,那时我很着急还怪了您,我想对您说:“妈妈,对不起!”
还有一次,下着大雨妈妈拿着雨伞,跑着来学校接我,生怕我被雨淋着,用伞挡着雨,可妈妈自己身上还有二分之一的地方是被淋着雨,我想对您说声:“谢谢!”
我是学语言艺术、相声、小品、快板书的,您为了让我练习这些,让我熟练这些,您自己也在练习,也在背,为了我您做了多少事啊!每天早上差不多您都要陪我练习,您没事空闲的时候您也在练习,晚上有时间您也要陪我练习,为了我您真是付出太多了,我好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请您原谅我以前对您的过错,妈妈,我真的好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