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我的暑假和春节都是在北京度过的。我从来都不知道家乡的春节是怎样度过的。可在北京我人生地不熟的,我想让您回家过春节,您总是说:“路费太贵了;在一个就是北京这边不能缺人。”
妈妈您和爸爸在北京做生意,把我留在家里上学,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每当我的同学问我:“何宏哲,你的爸爸和妈妈呢?我怎么没有见过你的爸爸、妈妈来接过你?”我都无法回答他们,因为他们问的话总勾起我对你们的思念。当我看见同学们都被自己的爸爸和妈妈接走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有的时候您“五一”或者“十一”回来看我的时候,我是多么的高兴!可短暂的相聚后,您又要回北京了我不愿去车站送您,因为我不敢听那汽笛声;我不敢眼巴巴地看着汽车有把您带回远方。也许您会责怪我不懂事,可是我实在不想看到那伤心离别时的场面啊!妈妈,你每一次走后,我都会偷偷地躲在被窝里哭好久好久。
妈妈,我真的希望您和爸爸一起回来,希望你们陪我玩;陪我读书;接送我上学,我也会自豪地对我的同学说:“瞧,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也来接我回家啦!”
祝您工作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