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在我的童年里流淌着纯真和甜美,总会使人产生难已忘还的回忆。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一个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房间里自由自地玩耍着忽然,从大厅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响声,我闻声赶过来,只见爸爸坐在沙发上,架起二朗腿,手里拿着一件奇形怪状的东西在剃胡子,我睁大眼睛,迷惑不解地问爸爸:“爸爸,这是啥东西?”“噢,你问这个是吧!这是专门帮爸爸剃胡子的小助手!”话音刚落,爸爸又眉开眼笑地剃着胡子,那样子真让人羡慕。我呆呆地站在那儿,若有所思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无意中发现我家的小白狗的嘴边长着几根长长的胡子,顿时我眼睛一亮:嗨,用爸爸的“超极武器”帮小狗整理一下“发型”。我为自己的小聪明而手舞足蹈。
说干就干,我环顾“四周”,觉得非常安全,我便采取了行动,我踮手踮脚来到爸爸房间。哈,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那个怪东西,我又蹦又跳的,甭提有多高兴了!
来到院子,我抓起小白狗,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下两下就把小白狗的胡子剃得一干二净了。我看着自己的“杰作”非常开心。心想:“爸妈回来后,肯定会好好夸奖我一番的
夜幕将临,妈妈终于下班了,我嬉皮笑脸地向妈妈讲述了今天发生的事,妈妈听后,被我那天真的举动,弄得哭笑不得,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狗的胡子对它有极大的帮助,不能随便乱剪。等你长大后,自己去查资料就会明白。”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已是我心中一个曾让我细细回味地音符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总会捧腹大笑。这也是我心中布满欢乐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