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爱,无声无息,轻轻落在我心里。
那间屋子朝东,屋子内陈设很简单,一张床、几张柜橱----那边是母亲住的地方。在夜晚,母亲房里的灯依旧亮着,因为她在给我缝制书包,我悄悄推开那扇光芒四射的房间。看到一个弯曲的背影在给我认真的缝制书包,仿佛时间凝固了,我看愣了,也没敢打破那份寂静。于是,我便回到自己屋中,脑海里不断付出妈妈给我缝制书包的模样,光线纵然很暗,但也难以掩饰那耀眼的光芒,在光线下,他在缝制一个温暖。
这么些年以来,无私的付出,皆在这一刻历历在目,刻骨铭心。无法忘却。
母亲对我的关心,我不知用多少话语来赞美她,此时我内心早已风起云涌。无法用语言变达。
母爱,我享受的太多太多,妈妈她付出太多太多啦。我的享受与他的付出是成正比的。她是世上唯一一个不要求回报的人。
现如今,望着那个书包,意义非凡,凝聚了母亲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