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脚步作文
春天的脚步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来到了田野,来到了果园,来到了公园。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把田野里的积雪融化,把沉睡的庄稼唤醒,把绿色洒满了田园。小麦苗伸了伸柔软的小蛮腰,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探出头来,向春天挥手问好。春姑娘用她温柔的手抚摸着整个果园。
把粉红色送给桃花,桃花开了;把白色献给梨花,梨花笑了。
几个蝴蝶姑娘在花间跳舞,成群的小蜜蜂辛勤的采蜜,把最甜美的蜜奉献给辛苦的农民,使人们看到了丰收之年的喜悦。春姑娘来到公园里,小河唱着动听美妙的歌谣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柳树妹妹穿着春姑娘为她精心制作的连衣裙,苗条的身材真美,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花妹妹们为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张开了笑脸,穿着鲜艳的小裙子,漂亮极了!看,下雨了,这如牛毛,点点滴滴,不正是春天的精灵吗?春天真的来了,如果你不相信,可以用心去观察,去了解,去发现,去探索,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