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安全作文
现在,我国的科学技术水平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然而却渐渐得忽略了食品安全的问题。殊不知这才是我们最应该关心和重视的事情。因为身体健康永远是第一的,你们说是吗?
如今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因食品安全而导致身体出现各种异样的事。其实前不久在我身边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我有一个朋友,她以前常常到一家店里去买东西吃,从来都没有问题。慢慢地当她已经完全信任那家店时,她就不再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之类的重要信息了,但是不久后就发生了一件她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她有一天去买东西吃完后,感到肚子异常的痛。她胆战心惊地让父母带她去医院做了检查,可结果却让她大吃一惊。
医生告诉她,她食物中毒了,所以产生肚子剧烈疼痛。后来她的家人经过一番查看,才知道是因为她吃了过期很久的食物。从这件事可以知道,许多食品店里的过期食品,老板都没有及时处理掉,从而造成了对人们身体的健康危险。还有人因为吃了不干净的东西而食物只毒等等事例。食品安全的问题已经对我们人类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了。
生活中食品安全的问题已经不容忽视了,我们一定要进行有效的改善措施,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关注,否则将会有更多的人身心受到危害。所以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争取做自己,做他人的食品安全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