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问妈妈今天吃什么,妈妈思考了一会,说:我们今天就吃饺子吧!我一听要吃饺子,激动地说:好啊!好啊!我们什么时候去买饺子?我想吃猪肉韭菜馅的!话音刚落妈妈就说不不不,我们今天自己包饺子,你在家等着,我去买饺子皮、猪肉和韭菜。好,妈妈再见!
妈妈出去才十分钟,我却觉得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又过了十分钟,妈妈终于回来了。
我们开始包饺子了,我是第一次包饺子,所以认认真真地跟妈妈学,可是我发现,妈妈包的饺子都十分精致,可我包的饺子都已经破了,我就问妈妈:妈妈,为什么你包的饺子都那么好看,我包的饺子都破了?因为你没有把饺子皮捏紧,所以你包的饺子都破了。妈妈不紧不慢地回答,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把所有的饺子都捏紧了,果然,饺子都没有再破了。
我们包好了饺子,就开始煮了,我看见饺子一个个像跳水一样噗通噗通地跳进锅里,甚至还在锅里跳起了水上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