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包饺子作文
人生总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得表扬,第一次受批评,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常常是一种挑战,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包饺子。
有一天我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包饺子,我跑过去一看发现还挺好玩的便忙活了起来。我满怀信心,以为三两下就能学会。我准备好水,肉陷,水好让饺子皮粘住。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包饺子了。我先把饺子皮放在手上,用水在外圈涂上一圈,把肉陷放在饺子皮里,肉陷是像个调皮的小孩子,不听使唤总跑出来。
我觉得包饺子太难了,但我不气馁,继续包,好不容易包好了但什么东西都不像。我就不信征服不了你!我在心里发狠地说了 一声。于是我再次包饺子,这次肉馅没有露出来了,还包得有模有样。
第一次包饺子,虽然肉馅常掉出来,但终于成功了!看来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