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包饺子作文
我最爱吃饺子了,但是我从没包过饺子。 那天我过生日,爸爸妈妈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心里暗暗想着,会是什么惊喜呢?小蛋糕、巧克力、俄罗斯派、布娃娃、机器人、木偶 ……
到了晚上,我没看到我想要的东西,而是看到一团和好的面和一些肉馅儿。这?噢,原来爸爸妈妈给我的礼物就是教我包饺子。我先学爸爸那样擀面,再用面皮把馅包起来,做成半圆状。做着做着突然觉得手里粘糊糊的,一看 ,原来馅儿露了,我又拿了一张面皮堵上,一个饺子做好了。我又学着做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这时,我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拿了一元的硬币,放在一个饺子里。我在心里祈祷着:谁吃到这个饺子谁就是“幸运人”,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我期待着,十五分钟后,饺子蒸好了。我吃着自己做的饺子,心里可高兴了。
这时,我的牙齿碰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拿出来一看,是一元硬币。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可以实现我自己的梦想,考上北京电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