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生活作文
我在课余生活中,安排了几件事,分别是看课外书、学英语、打羽毛球、帮妈妈做家务。
每个星期天,我都去书店看书。书店里的书琳琅满目,数不胜数。我特别喜欢百科方面的书。起先看动漫百科,现在认识的字多了,就看百科全书,普通版的看遍了,这几天又迷上了珍藏版的大百科。因为这种书里图片比较多,可以结合实际,认识那些不认识的东西。在这里,我学到了许许多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书成了我的好朋友。今后我要继续坚持看下去。
星期六下午四点,是我学剑桥英语的时间。每星期学两个小时。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学会了五百多个单词和七种语法及句型变换。英语越学越有趣,我还能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会唱几十首英文歌曲。
每天下午放学后,我都要打半个小时的羽毛球。完成作业后,再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有趣的课外生活,让我的身体变得更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