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生活作文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的课余生活,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在课余生活中,大家可以尽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展才华。看报、唱歌、集邮……都是同学们课外所喜欢做的。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打羽毛球、跑步、学习英语和上口才课。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而且我打羽毛球的时候还有一断趣事呢!如果想知道那是什么的话,就请看下面的内容吧!
有一天,妈妈带我一起去打羽毛球,我刚到球馆,就看见了幼儿园的老朋友张哲豪,我热情的向他打招呼,他对我也很热情,我问他在这打了多久,他说刚学,于是我让他发个球看看,然后他一发,虽然他没有打到球,但是,他打到了我的眼睛上了!那时,我眼前一黑,就躺在地上了,当我睁开眼时,我正躺在地上呢!于是我回到了位子上看张哲豪打球,这次,张哲豪不但打到了球,而且他还打得停远的,竟然从中场打到了后场,好厉害啊!
从那时起,羽毛球成了我们最喜欢的一种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