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就是弹钢琴 记得第一次去学钢琴的时候,心里非常紧张,弹钢琴到低难不难呢?我能学会吗?想到这里,爸爸领着我走进教室,老师微笑着欢迎我,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了下来。
开始学钢琴了,老师先让我认键盘,然后又让我认七个音,老师还说了,弹钢琴要用力气。我刚开始学的时候总是弹不响,像蚊子叫一样,老师用鼓励的目光投向我,我也用了全身的力气弹,总算把钢琴响了,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很高兴。
现在,除了学习之外,我常常练钢琴,一遇到难题,老师总会慢慢的教我。渐渐地,我能顺利地弹完一首首歌曲了,还通过了钢琴一级考试。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虽然单纯,但趣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