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世界上有各种不同的爱,有母爱、父爱,但是在我家父爱、母爱都是伟大的,不信你往下看。
记得五岁时候,我拿了别人的一块糖,爸爸就告诉人家卖糖的说我是偷的,还叫我放回去,而妈妈说我是孩子,一块糖无所谓。对爸爸来说,就是拿一块糖都不行,从小就要养成洁身自好的习惯.
一次,妈妈叫爸爸教我骑车,我叫爸爸别松手,可爸爸却说该松手了,我跌了一跤,妈妈跑过来扶我,爸爸挥手叫妈妈走开,我爬起来十分生气,扶起自行车骑给爸爸看,爸爸只是微笑。
还有一次,我荡秋千时,不小心跌伤了腿,爸爸把车停放在医院门前,扶我进去的是妈妈,工作人员叫爸爸走开,说这是救护车停放区。爸爸气急败坏地说:“你以为这是什么车,旅游车?”我想爸爸一定是看我受伤了心里着急的.
我爸爸一向对我很严格,妈妈是该严格就严格,该宽松就宽松。世界上像这样的妈妈有多少?像这样的爸爸又有多少?
我爱我的爸爸,更爱我的妈妈,我爱我家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