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母爱作文
母爱和父爱 是什么?母爱和父爱 是指爸爸和妈妈对我们的关心、呵护。许许多多的孩子希望得到母爱和父爱,得到母爱和父爱的孩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而我就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份幸福。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到公园玩,我口渴了,爸爸去买水,我出汗了,妈妈帮我擦。我饿了,他们给我买了最好吃的食物。这就是爱。
记得有一次我没写完作业,爸爸揪着我的耳朵,恶狠狠地说;“每天都去玩,不写作业,这样怎么能进步呢?”我伤心极了。这是爱吗?妈妈在旁边说;“爸爸是想你成为一个优秀的好孩子。”我明白了,这就是爱,这是两种不同的爱。这就是 母爱和父爱。
有一天晚上我生病了,爸爸抱我去医院,一直陪我输液到早。我刚起床爸爸就问我想吃点什么,而他的脸上写满了憔悴。我感动极了。
爱有多少种?爱有许多种。
爸爸妈妈对我生活上的细心关怀是爱,对我学习上的严格要求也是爱。母爱和父爱真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