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天风特别大,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
下午,老师让我们出去放风筝,我和同学们高高兴兴的拿着风筝来到体育场,体育场的风筝可真多,有孙悟空的,有大鲨鱼的,有飞机的,还有五颜六色的高夜猫。。。。。。真是漂亮极了。
我和段成喧一伙,我端着风筝,他左手拿线,右手拿着线轴,迎着风望前跑,他边跑边放线,风筝飞起来了,但飞得不高,刚刚越过头顶,等他收住脚风筝才飞得特别高。
这时,天空中的风筝多起来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有高有低,把天空装点的美丽极了。飞得最高的要数那条大鲨鱼了,尾巴一摆一摆的,像在水里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