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放风筝200字作文
金红的迎春花;白色的兰花;粉红色的桃花;粉红的樱花……这些预示着春天的到来。
下午,爸爸在客厅里喊:“春天来了,别老待在家里!走,我教你去放风筝。”于是,我和爸爸拿上“小燕子”图案的风筝出发了。
来到永定门,爸爸告诉我放风筝的方法。他拿着风筝站在后面,我站在前面。只听见爸爸指挥着:“跑!”我拉着风筝线迅速跑了起来。只听见爸爸在喊:“我松手了。”说完,他把风筝向空中扔,可是风筝落下来就像小狗似的被我拖着跑。爸爸说:“没关系,再来一次。”爸爸再次拿着风筝,抓好时机松开手。这时风筝飞了起来,可我刚想欢呼,风筝又像受了伤的小鸟似的从天上掉了下来。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爸爸看透了我的心思,走过来,对我说:“不要放弃,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于是我又打起精神,迎着风拉着线跑,跑出二三十步就喊“放!”。经过多次练习,风筝终于飞上了天。
看着飞起来的风筝,我想起了那就话——坚持就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