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放风筝2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和王一凡到中心广场去放风筝。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温暖的风在朝我们微笑,真是春风拂面。我们来到广场就开始放风筝,可是一直放不上去,我在想“为什么放不上去呢?是不是我们的技术有问题呢”?
正在这时,姐姐来了,我苦恼地对姐姐说:“姐姐,我们的风筝放不上去,你能帮我们吗?”姐姐高兴地说:“好吧。”于是,姐姐就帮我们放风筝。姐姐拿着风筝跑了好几圈,还是放不上去,她说:“你的风筝线有点问题。”于是,我就回家叫阿姨把线缠的整整齐齐,后来就放上去了。风筝越飞越高,在春风的吹拂下,好像在跳舞呢!
最后,我们在妈妈的催促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