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是我们放松的时候,是我们在忙碌一星期之后给自己休息的时刻。
暑假生活是一年中的最重要的一个假期。是我们在放假期间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更好的接触我们人际交往的机会。暑假生活就好比是人生的大路,走的是长是短你自己能体会。
暑假生活应该有具体的安排,应该让你的生活有序。应该把每天的事情安排明白,是怎么做,还是怎么理解。之后写一篇作文。每天要写日记。暑假生活要在紧张的环境下。开心的面对着。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要注明。因为这能让你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的体会到生活该怎么面对。怎么共同创造。是你一个人所不能左右的。是让你体会到集体的力量。你的力量是微博的。但是大家的力量是宏伟的。大家的力量是能让很多事物发生改变的。改变的是事情。改变的是出发点。出发点是关键。
暑假更是个学习的好时候。你能利用暑假来亲近你的爱好,爱好的东西这个时候能让你得以开展。这个时候是你做你想做事情的是候。随心所欲。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用拘束。在你生活的这个时候,你能理解到生活中有所为有所不为。生活是怎么样的我们在这个时候,更能充分的体会到。生活其实是你和我,我和你,你们我们,大家,共同的,共同宏伟的蓝图。是用我们大家的努力共同创造的。
暑假生活让我知道生活中更多的是让大家,让我们共同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