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漫长的两个月啊,不过呢对于我来说可不漫长啊,因为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妙趣横生。新学期就要到了,马上就要和亲爱的同学和老师见面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赶紧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吧。
学习篇
暑假作业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暑假的作业不算很多,除了必须的功课还有几篇读书笔记,暑假作业我每天只做几页,磨磨蹭蹭的所以直到8月中旬才做完。爸爸给我检查了一下,好几个错误题目都是因为我的粗心造成了的。我的日记,因为偷懒我没有按时写,直到今天才写完了最后一篇。唉呀!因为假期里可干的事情太多了,把作业落到了后面,下次假期可要好好计划,好好安排呦。在新的学期,我不能把粗心大意的毛病带到作业本上,一定让它远远的离开我。
阅读篇
读书对我来说可是一大乐趣。不用妈妈催,每天上午我会坚持读书一个小时,晚上,在睡觉之前也要坚持读书半个小时。我几乎十几天就能读完一本书。刚刚放暑假,妈妈在当当网上给我买回来一箱子的书,嘿嘿!这回够我读一段时间了。我读完了《时代广场的蟋蟀》、《为你自己而读书》、《爱的教育》、《足球大侠》、《玛蒂娜》系列丛书40本、一个假期我收获了一大堆丰厚的知识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