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这个暑假生活我去探望了我的远方亲戚。
亲戚就是亲戚,在你离别多久都会记得他。都会想起他。他们也会想起我们。这就是情谊。远大而宏观。
这个暑假我和爷爷,想去我远方的二爷家。我家离二爷家有好远一段距离。坐火车还得两天呢。我刚放假就听说爷爷要带我去那里。我赶紧把我的东西收拾好,爷爷说晚上7点的火车赶得上。不用着急。我说我早都把东西收拾好了。就等着出发了。到了晚上五点多。爷爷来招呼我说。孙子我们走吧。我高兴的和爷爷走了。我们先是打车到火车站。我问爷爷我说怎么不让爸爸送我们啊。爷爷说爸爸出门了。我们到了火车站在候车大厅等着。我问爷爷我说买票了吗?爷爷说你爸爸早都给买完了。时间快到七点了。我爷爷说,早点过去都是提前半个小时检票,我们拿着行李来到这里排队,等候检票,爷爷告诉我说等候可跟紧了,要么会走丢的,我说知道了。时间到了我和爷爷上了火车。经过长途跋涉我们到达了目击地。还没下火车呢!电话就过来了。是二爷的电话。问到了没有。说是早都在这里等候了。爷爷说马上就出站台了。我们走出站台二爷找都安排好人了,在这里等候。看到二爷好似亲切啊。我和爷爷和二爷已好久没有相见了。二爷告诉司机把行李放到车上。之后我们就去饭店吃早点。听着爷爷和二爷的亲切唠嗑,让我想起了电视上演绎的闯关东了。真是亲兄弟啊。我们吃过饭就去二爷家。我们在这里安顿下来。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就要开学了。爷爷和我必须得走了,二爷送站。看着二爷的眼睛里布满了泪水。爷爷也是。送站是最让人难受 的事情。看着哥俩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在这个暑假了我感受的是真切的情谊。
暑假生活让我去趟远方的二爷家。让我感受到了亲情无限,亲切,亲情无限感激,我们带着二爷亲情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