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胡老师:
您好!我是你的学生——罗翌天。也许,您会感到十分好奇,我们在学校里天天见面,为什还要用写信这种方式呢?因为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倾诉。
胡老师,我们相处已快四年了,在这四年中,您操碎了心。花费了不少心血。胡老师,我觉得您有是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尽心尽力的培育者每一朵小花,每一棵小草;有时您像一盏路灯,照亮了我们每一条道路;有时您像我们的母亲一般,在我们难过时,照顾我们,在我们比赛时为我们加油。
每一次作文叫上去后,发下来,打开本子一看,您是那么的认真,由不得自己半点马虎,那篇作文上,写满了用红笔修改的符号,密密麻麻的,我一看便知道您的用心良苦,您就是想我可以好好地去对待写作,不要不它当一回事。
还记得二年级那次,胡老师您发烧生病了,一直是高烧,而且喉咙很疼,就连说话也很吃力。您本来可以安安稳稳在家养病。可您并没有请假,依旧像平常来为我们上课,一些调皮捣蛋的同学心知肚明您生病,依旧大声喧哗,您那沙哑的嗓子,还在工作着,批评着同学,您说我们没良心,只是吓唬吓唬那些同学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