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的老师是一位优秀的女教师,我的老师还写得一手好字,但是老师给我们的爱是无限的。今天老师就要回家了,我回想起我们和老师的共度时光真让人难忘。老师我回想起来总是那么让人感到亲切和蔼。总是那么让人感到亲切和蔼。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自从我来到建新学校以后时候,你是一位知识渊博,素质高上的老师。"老师我想对您说:“在这近两年的成长中,我们的每一步都凝聚着老师您的汗水。您在我们幼小的心灵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在您的精心栽培下,我们从无知的儿童变成了一个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青少年,我们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近两年的朝夕相处,您在我们的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您上课讲得很深入透彻。办事认真到位,根据学生的特点来进行教育。我们最崇拜的老师就是您!我们能有现在的成绩,全靠您辛勤的培育。您牺牲了多少时间,为我们批改作业,每改一本作业,您的眼角就仿佛有多了一条鱼尾纹,头发又仿佛多了一条银发,但您毫不介意。让我们对您说声:“谢谢。”老师,在您的眼里,我们就像您的儿女,您关心成绩好的儿女,但您对成绩差的儿女,更是用您的心去辅导。从不歧视他们,反而比对其他同学更关心他们。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
郑老师我们就要升人初中了到了初中,我们就不在这个学校读书了我们心里是多么 舍不得啊!因为从此以后,我们就在也不能享受您的关心了。老师我们升入初中一定会拿着丰硕的成绩来看你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培养让我懂得怎样去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