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总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
您是一位普通的语文教师,怎样做人,这事您是可以不管的,但是您没有,而是一直教育我们做品德好的人,班里有一位女同学的彩纸丢了,您在班上问了好几遍也无人承认。于是,您决定用搜书包的方法找出偷东西的人,终于找出来了!您没有大声斥责,也没有立刻罚写作业,而是走上讲台,温柔地说:“同学们,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做错了就承认,这就是做人最起码的一个道理。”
您激发我们的学习兴趣。上课时,您不是干巴巴的讲,而是想方设法让课堂活泼起来。您让同学们画图,再写上课文的内容,文中的情景让同学们表演,并评选出“最佳表演小明星”。上公开课时,您也让我们发言积极,回来发送出表扬信。
您还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上课中途,您教我们休息眼睛,比如:眼球左转10圈,右转10圈,4节眼保健操……有一次,我因生病而没能上学,您打电话给我妈妈,问问我的病情。等我好了去学校,您又认真的给我补课。
老师一心一意地关心我们,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给一棵棵小树苗整枝、剪叶、浇水、施肥,使我们长成一棵棵茁壮的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