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是谁说只有母亲才能给予最温柔的爱,是谁说只有父亲才能给予最深沉的爱,或许,他们并不是唯一的---因为还有一个人,他可以给予我们温柔而又深沉的爱,他就是伟大的园丁——教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懂您,教师的博大深邃容不得半点污秽和垃圾他包容着母亲的挚爱,园丁的责任,老顽童的天真……一切的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的心!高超的成绩离不开您一丝不苟的教学,严谨的评语离不开您不分昼夜的批改,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您在人生道路上给我们的导航,在不知不觉中,白发早已爬上您的额头,您就是漫漫黑夜里的一只红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他人!
老师我想对你说——可能由于我们的冲动,总是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是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是我们,有些坏毛病在随我们一起长大,我们不,再保证,而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将是您的好学生!
老师我想对您说——鸟儿离不开蔚蓝的天空,鱼儿离不开清澈的湖水。而我们却离不开您淳淳的教导,小时候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是爱心,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要把爱心放在第一步,稚嫩的童心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爱心,长大以后,您用行动告诉我们:“花开一时,人活一世。”
老师!您是春天的晨露,夏天的凉风,秋天的甘霖,冬天的阳光。晨露佛醒我们干枯的心灵;凉风吹绿我们莘莘的生命;甘霖滋润我们渴求的心田;阳光温暖我们离家的心。
老师!三尺讲台树立了您高高的形象,两尺教鞭挥洒您美丽的人生,高歌赞颂您,祖国伟大的园丁!有您才有我,有您才有辉煌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