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敬爱的老师,在我5年的小学生活中,经历了无数的困难和挫折,是老师您帮助我一次又一次地度过难关,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老师, 您还记得吗?那天,天空中下着朦朦细雨。我即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少年先锋队中的一名队员,并代表全体新入队的队员宣读少先队员守则。可我总有一个丢三落四的坏毛病,这不,我又把那张少先队守则的的稿纸落在了家中,这可怎么办,打电话,让爸爸送过来也来不及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是当您得知后,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帮我起写了一份临时的稿纸,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了,怎么还没有写好呀,我马上就要上台了,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突然间,只见您拿着手中的稿纸,快速地跑了过来,递给我说:“快,上台去吧,我会为你鼓励的,话音刚落,大队辅导员老师就开始让我宣读少先队队员守则。在台上,我可是紧张得冒出了一阵冷汗。
啊!入队仪式终于结束了,这场风波可没少把我吓出冷汗。老师,感谢您!是您在紧要关头给了我勇气,给了我最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