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那您就是一轮明月,在漆黑的夜晚陪伴我;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那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园叮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茁壮地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从一年级开始教我,每天早早的来到学校,陪我们一起早读。下午放学了,您还在教室里给听不懂的同学补课。同学们一丝一毫的进步,都渗透着您的心血。
不光在学习上,在生活上您也很关心我们。尤其是在闹“非典”的那一段时间,同学们休学在家,您每天详细地询问我们的情况。当您听说我有些不舒服的时候,一天多次打电话,甚至亲自到我家来看我,真是对我关怀备至。
老师,您那么关心我们,却不注意自己的身体。记得去年,快期末考试了,您不舒服,同学们都劝您回家休息,可您却摇摇头,还带病给我们上课。同学门都特别激动,就连平时最调皮的王旋也专心地听您讲课。最后我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师,您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我们,把我们带入了知识的海洋,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您,只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