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从报到的那一天第一眼看到您,我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您……
从我第一眼看到您,我就感到您气质不一般。您说话很温柔,像慈母一样;态度很和蔼,像朋友一样;腰板挺得直直的,像一位军官一样。老师,我想对您说:第一眼看到您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好感。
有一次上课,王艺博倒在桌上大睡,我们都想:王艺博难逃一劫了。可没想到的是,您没有像其他老师一样,把王艺博拽起来,罚他站到后面去,而是先让一位同学把王艺博喊醒,然后对王艺博说:“对不起,老师讲课不精彩,导致你睡着了”。这一来,王艺博也不好意思睡觉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上课真幽默、风趣。
有一次,我在作业本上看到您用红圈圈出了我的一个标点符号,我心里想:这老师也太认真了,一个标点都能看到。再看看其他的同学也都在那儿惊讶地注视着他们的作业本上的红圈圈。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改作业真认真。
还有一次,张天顺下课时不小心,被板凳拌着了,狠狠地磕在了地上,只见您放下手中的卷子,跑到张天顺身边迅速地把张天顺扶起来,并拍拍他身上的灰,问他有事没事,还扶着他到医务室去看医生。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真关心同学。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