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您是美的播种者,您是美的耕耘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能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多像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苗成长。
老师,还记得您给我们上过一节又一节课,有时,连声音都沙哑了。当时我非常心疼,我多想买一片润喉糖给您吃啊!
有的时候,老师,您得了感冒。而且还是重感冒。您那时候本来应该在医院里看病的,可是,您却回到教室给我们继续上课。我很感动,我多希望您能快快好起来啊!老师以前总是布置很多作业给我们做,为此有很多同学不理解您,还骂您。其实,老师,您是想让我们多动脑筋,增长知识。可是他们根本不能理解您的良苦用心啊!
老师,您就像那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这群祖国的花朵。您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