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只是因为那一次秋天,才让我知道……
那一次,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我被风醒了。一醒来就只听见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叫喊。“起床啦,起床啦,上学快要迟到啦。” 原来是妈妈的声音。我定神一看,真的已经都七点半了。我赶快刷牙洗脸准备吃早饭,吃好早饭后,穿起鞋子背好书包,出了家门。在路上花了半个小时,但是还是迟到了。您用温和的语气说道:“怎么迟到了呀?”我说:“因为起床晚了一些。”您又说:“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这样的话就不行了,知道了吗?”我回答道:“知道了。”说着就回到了座位。我埋着头,一声不吭的做起了早晨的作业。时间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走了,几节课过去了。终于到了您的课,我们津津有味的听着,有时也有几个调皮鬼捣捣蛋。第二天我照常去上学,却发现您没来。课后,才听到几个班干部窃窃私语在议论到您昨天发高烧还坚持来学校,今天竟然都已经病倒了。我听了以后感到当一个老师竟然会那么辛苦,而且还为了我们生病了。我们竟然还调皮捣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