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等待作文
由于老爸被调到杭州工作,我们一家三口不得不长分离。我时不时望着天,盼着周末早点到,盼着老爸回家。
我在梦里经常梦到老爸回家,他那粗壮的身体刚进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和他拥抱——可抱住的是一团气,我被惊醒了,坐在床上……我这才知道是个梦。我喘着粗气,呆呆地看着那被子,不禁再一次想起梦里的事,真恨爸爸去了杭州。我想大哭一场,可无法办到。我穿上校服,望着卫生间门口老爸的拖鞋,默默念着老爸的归来。
校门外,看着许多同学被老爸送来上学,我也多么希望老爸来送我啊!可突然想起老爸不在身边,我只得自己一人孤独地进去。我多难受啊,这种难受变成了对同学们的嫉妒:让爸爸送来送去有什么好?我能自己走才叫棒!
我非常生气,生爸爸的气,也生自己的气。晚上,我呆呆地看着天上的月亮,等待着爸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