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等待作文
我是天空中的那朵云,在等待着春天的第一声雷雨。 我是旷野里的那棵树,在等待着秋日的第一粒果实。
也许,我的等待,总是茫茫若失。 也许,我的等待,总是遥遥无期。
而我宁愿在等待中飘散,不要你有所忧虑。 而我宁愿在等待中枯萎,不要你有所悲戚。
只要你是阳光,享受着温暖的气息。 只要你是花朵,拥有着缤纷的绚丽。
我是江河中的那条鱼,在等待着与飞鸟的一次相遇。 我是高山上的那块石,在等待着与流瀑的一次撞击。
也许,我的等待,注定错过机遇。 也许,我的等待,注定擦肩而去。
而我情愿在等待中衰老,不要你有所迟疑。 而我情愿在等待中粉碎,不要你有所顾忌。
只要你是网儿,憧憬着收获的希冀。 只要你是利箭,体验着穿透的欢喜。
甚至,我可以把等待掩成一口古井水波不惊,如果我愿意。 甚至,我可以把等待站成一根石柱岁月不侵,如果你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