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桥400字作文
今天的天气很好,小白兔穿着很漂亮的裙子,奔奔跳跳地走在路上。她想去看看河对按的外婆。它经过美丽的田野,来到了一条小河边,河上只有一座独木桥,他正要过桥。。
这时,河对岸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的山羊爷爷。小白兔忙打招呼 ;“山羊爷爷,你去哪儿呀?”山羊爷爷乐呵呵地答道:“今天天气很好,我到对岸来散散步。小白兔,穿得这么漂亮,你哪儿去呀?”小白兔说:“我呀,今天准备要去看望外婆。”
“这座独木桥太窄了,只能一个人过。小白兔,你先过吧!”
“还是你先过吧!山羊爷爷。”
“别客气,小白兔,你先过。”
“山羊爷爷,你年纪大了,你先过,注意安全哦!”
山羊爷爷爷爷看着小白兔这么懂事,他乐呵呵地笑了。他拄着拐杖慢慢地走过了独木桥。山羊爷爷说:“小白兔谢谢你!”
“小白兔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就这样小白兔也过了独木桥,高高兴兴地去了外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