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桥400字作文
人与人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的,心与心的沟通也是必需的,但人不是生下来就会与他人关系甚密,这就需要我们共同搭建心灵之桥。
亲情桥 “哗啦啦,哗啦啦”,雨不停地下着,我的心情也如天空一般,乌云密布。早上出门时天空万里无云,刚刚与爸爸吵完架的我心里极度失落。坐在教室里,我看着一个个同学被父母接走,而我,满脸忧愁,心想,今天妈妈不在家网 ,爸爸会接我吗?正当我想得出神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爸爸拿着一把湿淋淋的伞,朝我走来。我与爸爸在同一把伞下,走在路上,却看到了爸爸的肩膀湿透了,也不知怎的,我的眼睛湿润了。雨落到了爸爸的肩上,却流入了我的心田。 雨,是一座亲情桥,它让我与爸爸的距离更近了。
友情桥
“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坐在陌生的教室里,一首歌传入了我的耳朵,随着歌声,我找到了它的主人,一个高高的女生,剪着齐刘海儿,粉色镜框的眼镜挡不住她的浓眉大眼,不知不觉,我坐到了她的身边,开口便说:“你叫什么名字?我们做朋友吧。”她先是一愣,便微笑起来,很快,我们便熟识了,因为我们的共同的爱好——歌
歌,是一座友情桥,它让我与同学之间更快的熟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