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你知道我是个淘气的小孩最喜欢明星,打电脑,看电视节目……在这些世界中我学到了课外的知识,可您却在这些世界外的大门上挂上了禁止入进的牌子。
每当我津津有味的打这电脑时您就喊我把电脑关了,有时我心里在念叨说:|您说我听,我说谁听。有时我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慢慢不服气的眼泪就流了出来。
有时我的作业已做完可您还在那里说:你不要玩电脑了要多复习书将来还考不考大学了?
但是从那天开始我发现这是你对我的爱。
俗话说的好,天有不测风云。
那天明明是春光明媚的早上,我突然发了高烧,您就叫爸爸把我背到医院去那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路上突然黑了下来爸爸小心翼翼的向医院走着看着雨滴,一滴,一滴,一滴,的落在了您和爸爸的身上我的眼眶在湿润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我很感谢这场雨让你看不到我正在流泪妈妈您不知道我很怕您担心我,我一直觉得我长大了不想让您担心可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永远那么调皮那么可爱。“快到了快到医院了”只听您大叫了一声。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你却身病了看着你一条条的皱纹我心里在说“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谢谢您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你就像我心中的指示牌一样写上了指引我走上成功的标志。
你就像春天的火温暖着我,你就像夏天的冰带着了烦闷的心,你就像秋天的硕果指引我走向成功,你就像冬天的一把火温暖着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