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妈妈我爱你作文
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曲的时候,从心里体会到母爱的神圣。
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照顾之周。我在妈妈的关心培养下慢慢长大,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点点滴滴渗透着妈妈对我的关心。
记得今年暑假,我报了英语学习班,共学习二十天,但我刚学了一周时,由于感冒,头重脚轻,又不停地咳嗽,妈妈对我说:“立妍,你明天吃完药在家休息吧,我去帮你听课,回来再给你讲。”在课堂。妈妈像小学生一样认真地听着老师的每个字母的发音,仔细地记着老师讲课的内容,但因为妈妈已好多年没学习过外语了,而且现在我们学的很多新单词以前她们都没学过,所以学得很吃力,后来,我听说妈妈总是下课后又让老师给多讲一遍,恐怕回来给我讲错了。回来后,等我输完液有些精神时,妈妈就一字一句地,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着,直到我会背每天学的单词为止。我开学后暗下决心,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才能对得起父母,期末向家长交出满意的答卷。
妈妈,我爱你,夏天,我愿做一把小伞,为您遮风挡雨;春天,我愿做一只小鸟,带您走过天涯海角;秋天,我愿做一只小蜜蜂,为您送去甘甜的蜜汁;冬天,我愿做一件小棉袄,为您送去温暖。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