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我爱你作文
记得有一次……起床啦!起床啦!吃早饭啦!我被这雷鸣般的声音叫醒。我朦胧的睁开眼睛,突然妈妈出现在我面前,我没反映过来。“啊”我大叫了一声说道,妈妈你干嘛来也不出声啊,想吓死我啊!快去吃饭,妈妈说道,吃完带你出去玩。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马上跑下楼下去吃那香喷喷的早餐去了!
吃完那香喷喷的早餐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跑到妈妈那里,妈妈我吃完了,我说道,我们去哪里玩啊!妈妈说:“水上世界”,我问有谁去,有你阿姨,叔叔和你表妹,妈妈说道,我们要出发了,快点!我飞快的跑了出去,坐上车子,马上就出发了。在路上,我看到美丽的风景,桃花盛开,绿树成荫,令我如痴如醉。我被这优美的景色陶醉了,突然,一个声音把我叫醒了,我这才依依不舍的醒来。我们一起到水上世界的里面,穿上游泳衣,一起去玩水,冰凉的水,再加上这美丽的水景色,真是美丽极了!
慢慢地,天色越来越暗,我们也准备回家,突然我感觉到头晕乎乎的,下次摔倒在地,没有知觉。。等到我醒来是,已经在医院里打大吊针了,原来是发烧了,我看着妈妈那么细心的照顾我,看着妈妈的头发越来越白,才感觉到妈妈老了,感觉到我太让妈妈费心了,我流下了心疼的眼泪,多么想说妈妈您幸苦了,谢谢您!可是我却说不出口,但是心里是非常的想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