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我爱你。”这五个字看似普通,但其中包含的女儿对母亲的深深感激和眷恋之情,千言万语也难以倾诉。
很小的时候,由于爸爸工作、学习任务繁重,整天忙忙碌碌,没有多少时间管教我,照顾、教育我的重任就落在妈妈肩上。她总是耐心地陪我说话,读童话,搭积木,猜谜语。在生活上更是关怀备至,因此儿时的我被妈妈喂养得是又白又胖,我和妈妈的感情也是深似大海。
我6岁那年,一个噩耗震得我头昏目眩,妈妈被诊断出来是急性心脏病,立刻送到南京军区总医院进行手术。年幼的我尽管不知道发生什么大事,但从家人严峻的面容上判断,肯定是妈妈出事了。本来一直是妈妈带我睡觉的,现在她突然不在家了,我连续几晚哭闹不肯睡觉,带我的外婆无可奈何,哄我,又让我和在妈妈身边守护的爸爸通话,我才安静一些。
大约半个月后,爸爸报来喜讯----妈妈的手术成功了,我幼小的心灵充满了狂喜。几天后,妈妈出院了,但心跳不是很稳定,医生叮嘱她要多休息,可她为了我即将来临的冬天能穿上暖和的毛衣,躺在床上织个不停。毛线衣织好了,又不顾劳累,为我织毛线裤。多么伟大的妈妈啊!
现在,妈妈的工作很繁忙,但只有一有空,她就过问我的学习情况,对我的复习抓得很紧。我渐渐长大了,对她的唠叨有些厌烦。可静下心来想一想,妈妈都是为我的前途着想,我不应该和她顶牛。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我对妈妈的爱也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