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我爱你作文
马上就是母亲节了,在这个节日里我首先要向我的妈妈说一句:“妈妈!节日快乐!”
从我出生到现在,妈妈一直呵护着我,照护着我。当我一有困难的时候,妈妈总是第一个帮我解决的人。当我生病或受伤的时候,她一定会陪我去看医生,陪我打针。当我害怕的时候,她会鼓励我,和我一起战胜困难。
从我懂事以来,妈妈一直是我的骄傲。当她把荣誉证书往家拿的时候我总是最激动的。去年,我妈妈因为被评上了“劳动模范”,厂里组织去海南玩,妈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她让我和她一起去,我和妈妈玩的好开心。
我知道妈妈一直都想让我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从开火以来,妈妈总说我乖还说如果再把学习搞上去,那她就开心死了。我一直在努力,帮妈妈完成这个心愿,这学期我一定要更认真。
马上就是母亲节了,我祝妈妈永远健康!节日快乐!我还要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