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是啊!在生活当中,只有妈妈最在乎我,最疼爱我。
每当我生病时,妈妈为我担心;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为我耐心讲解;每当我成绩退步时,妈妈鼓励我使我鼓足勇气:每当我。。。。。。这一切,都不时的在我的脑海里打转。
我手上有一串串钥匙,我挑选出一把最亮,最金的钥匙打开我的记忆匣门。那是在寒假的时候,劳累的妈妈下班回来,见我躺在床上,摸摸我发烫的额头,看我痛苦的神情,有望了望窗外的大雨,二话没说,披上雨衣抱起我就先医院走去。一路上,风吼的更厉害了,妈妈怕我被雨淋着,把雨衣的一大半给了我,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心理有说不出的激动,渐渐的,我发觉妈妈的心跳越来越急促,脚步也放慢了,我着急的想:“医院啊,医院,你以前不是离我家很近吗?现在为什么变得那么遥远呢?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才悟性到: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也是独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