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
上午的课上完了,我们开始吃午饭。今天的菜非常好,这使我又想起了妈妈,想起她整个夏天不畏炎热为我送我午饭的情景。
今年暑假,我开始一个人呆在家里,感觉非常悠闲,可中午吃饭却成了难题。为了能让我吃上可口的饭菜,妈妈在结束了一个上午繁忙的工作后,先跑到海关食堂挑菜、打饭、打包,再顶着炎炎烈日到公交车站等车,然后挤上26路车到市人民医院站,接着经过200米的快速步行,最后才满头大汗地赶到家里。
回家后,她会帮我把筷子放好,把我最爱吃的菜拿出来,为了能让我吃饱并吸收更多营养,她要一直看我吃完之后,自己才匆匆地吃上几口,并继续投入火辣辣的烈日中,真辛苦啊!
母爱如海,我在这爱的海洋中欢乐地遨游。我想在这中间架起一座感恩的“亲情桥”,连接我和妈妈的心,让爱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