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亲情作文
亲情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亲情是是透明的珍珠,亲情是……
记得那天,老师拖了二十分钟的时间,我们很晚很晚才放学。因为作业多,压力大,一路上我闷闷不乐,这时一个我认识的阿姨,走了过来,对我说:“佳佳呀,你妈妈在找你呢!”“她在那?”“好像去学校找你了吧!”我把拔腿往学校跑,来到学校,我在学校门外看了看,没有妈妈,又转身要回去,走到一个小巷口,我们对面的邻居看见我了,说:“呀!你怎么在这,你妈妈着急死了,还以为你失踪了呢!”我二话不说,在整个我所能找的范围了找遍了都没找到妈妈,我气馁了,只听见一个声音:“佳佳,佳佳,你在哪?”“我在这”。。。
因为亲情,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