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亲情作文
亲情是春季中最美的花,亲情是夏季中为我们遮挡阳光的大树,亲情是那股爽人的凤,亲情是冬季中那暖人的太阳。可在我的眼中是一年四季都不比上的爱。
那是在我四岁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妈妈进来,看到我睡着的样子,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可妈妈一摸到我的额头时,妈妈惊讶了!我发高烧了!当时我家离医院很远,爸爸不在家,外面下着暴风雨,妈妈根本不能背我上医院,情急之下,不知是哪股力量,促使妈妈一下子把我抱到大厅的椅子上,从房里拿来酒精和棉球,不停地用棉球点着酒精。擦着额头、手、背等。耐心地喂我吃药,量体温……大约半过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挣开眼睛,第一眼看到妈妈那着急地神情。不久,我地高烧一点一点退下来。这时,妈妈才把我抱回床上,握着我娇嫩地小手哼着儿歌,哄我入睡……
现在,当我想起这件事时,心中便充满了感激,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