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科技馆作文
今天,杨老师带着我们去参观学校的科技馆。
我可是盼了半年啊!总算盼到了,听说那儿非常好玩,我一定要玩个痛快才行。刚进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五颜六色。有抓着铁杆抖一下就会报警的“手不能抖。”老师要我们注意不要太用力了,可我们这些男孩子啊,偏偏狂抖,那警铃不停的响,我们的笑声也连绵不断。
“潜望镜”也很有趣,它外面全是铁,里面是镜片,但它一样能看东西,这是怎么回事啊?难道铁也是透明的?
玩着玩着,就来到了“无皮鼓”旁,它没有皮,但是只要你把手放进鼓里面拍一下,它就会自动发出响声,声音十分悦耳,大家都抢着玩,你一下我一下,鼓声特别欢快,就像一首进行曲。无皮鼓真好玩,就好像里面有个隐身鼓手,人多他就拍的欢,没人的话,他也就没有心情了。
科技馆里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
啊!多么美妙的科技世界啊!多么神奇的科技世界啊!我太爱我们学校的科技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