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科技馆作文
上海科技馆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妈妈终于带我去参观上海科技馆了。
我和妈妈先进了地壳探秘。紧接着去了儿童科技园、智慧之光、机器人世界和宇航天地等展区。
上海科技馆里可好玩了。地壳探秘全是关于地球的知识,我们了解到许多地球之最,如: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世界上最长的河流---尼罗河等;儿童科技园里全都是儿童边玩边学知识的地方,里面有喊泉、水力发电、小小建筑师等;智慧之光里积累了科学家们丰富的科学知识,在那里我当了小小播音员,主持了大风车、天气预报等节目;在机器人世界里我们观看了机器人跳舞、弹琴,我还和机器人下了两盘五子棋呢;最后我们来到了宇航天地,参观了杨利伟飞入太空的神舟五号和长征2号F火箭模型。
上海科技馆有太多好玩的地方,我还没玩够呢!有机会我再来上海科技馆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