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科技馆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上海科技馆。来到科技馆,里面的人真多,我们从人缝里挤到了动物世界。里面的动物可真多,有美丽的孔雀,凶狠的狮子,脖子很长的长颈鹿,有张着大嘴巴的河马,在一个小竹林里,熊猫正吃着香甜可口的竹子,我好像是来到了真正的非洲的大草原。后来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展区,我刚跨进大门,就感受到了森林的气息。啊!这里简直就是一片热带雨林,古木参天,流水涓涓、鸟语花香,让人仿佛进入了神秘的仙境。我们走呀走呀来到了蝴蝶谷,蝴蝶谷里有许多珍稀的蝴蝶标本,它们大小不一,形态各异,我抬头看见了许多在蓝天上飞翔小鸟,好像是真的一样。后来,我和妈妈一起又来到了机器人的世界,里面的机器人有的会画画,有的会写字,有的会下棋,还有的会弹琴和跳舞,机器人真能干,会做这么多事情,真让我大开眼界。接着我们还和梨一起去了一次神奇而有趣的旅行。我们坐上梨车,戴上眼镜,经过食管、胃、十二指肠、大肠、小肠,在大肠小肠里面是提取营养的,也就是把水份吸干,接着被一股气体把我们吹到了外面,变成了“渣子”。通过这次旅行,让我知道了人体食物消化过程。
科技馆里还有许多展区,比如视听乐园、设计师的摇篮……奇妙的奥秘正等着我们去发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