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妹妹、妈妈、刘紫芮、孙阿姨一起去了南京科馆。
到了南京科技馆,一进去我们首先就参观了科技馆三楼,让我印象最省刻的是余震逃生,和“倾斜小屋”,滑滑的,我差点分不清东南西北,只是感觉人在里面待久了头就会晕晕的,神志不清。余震逃生我一开始还不敢上去,后来是妈妈把我给硬拉上去的。在上面我死死的拉住妈妈的手,我观察到了,灯一闪一闪,墙上的画子也动来动去,这根本和现实就没什么两样,逐渐的我开始大胆起来,没有像一开始那么害怕了,终于余震逃生结束了。我好奇的跑到一辆自行车跟前,在它的前面放着一张大屏幕于是我骑了上去,骑了好长时间我突然拐弯,遇到几个栅栏我过不去了,游戏结束了,我又去参观了有趣的机械滚球。滚球是要靠人力、地球引力、惯性、涡轮、等多种机械理现象共同合作,从起点开始了,先滚了好长时间才到我,到了我,我是多么的激动,从来没玩过的东西今天终于可以尝试了。我很顺利的过去了,我玩了好几次这个游戏,真是让我玩了还想玩。
下面我又和妹妹、刘紫芮一起去划船,在船上做进去的时候我很紧张,眼睛是闭着的。在水上时间常了,我渐渐习惯了,忽然周盛辉像我冲过来撞我。我想:你个小周盛辉在水上我玩不过你,你看我怎么收拾你。我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于是我也撞她。
今天在科技馆里,我玩了很多东西,我在这一天中欢笑声中度过了快乐地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