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科技馆作文
上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哥哥一起去科技馆参观古代用的水器等等。。。。。。我们大概9点多开着汽车去温州科技馆,开了半个小时才到,下了高速我们找来个停车比较好的地方,把车放在那里,去吃中午饭。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去温州的图书馆,在那呆了1个小时,就坐公交车去温州科技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大的广场,左边是科技馆,右边是博物馆,我们在那里想来想,去哪个地方玩,我说去科技馆里玩,因为里面有天文望远镜,来到了售票处,看来看大人和小孩的标价,小孩子十元,大人的二十元,然后交了五十元钱,拿好票就进了科技馆,让守在门口的保安把三张票撕下来,我们就进去了。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大乐园,那里有古代用的脚踩式水轮机,又看见了潜水舱,我就跑进去了,发现有用耳朵听别个对另外一个口说话的东西,好像叫话筒,又发现了一个潜舱望远镜,走出去到了第二层,走进去看到了一台机器,按一个按钮,那上面的灯就亮起来照在太阳能上面,你会看见一个圆柱型的东西里面有一个球,泡沫球从底下往上面跑,再走进去是一个大恐龙的脚印和一台电流电梯。
温州科技馆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