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们来到了上海科技馆的动物世界内。有:冰天雪地的北极,干旱的非洲,南美的雨林,我们重点看了奇形怪状的蝙蝠洞,五彩缤纷的蝴蝶谷……我最害怕的就是蝙蝠洞,通过木桥前面就是蝙蝠洞了,我问爸爸:“这个蝙蝠会吃人吗?”爸爸不回答,我们继续向前走,进去后,一片黑暗抢先“跑”来,逼真的蝙蝠群紧跟其后,一只单独的蝙蝠迎在出口处。一阵恐慌的感觉刚刚结束,看见了一座亭子,这使我感到了好奇。进去一看,原来是基因,我看不懂,立马跑走。还有一座亭子我干脆不看。我觉得最美丽的还是蝴蝶谷。我与爸爸冲向另一个洞。我以为是蝙蝠洞,便害怕万分,一进去美丽的蝴蝶标本吸引了我的眼球,旁边有人说:“啊!蝴蝶的模型!”我抬起头很美丽的蝴蝶模型也使我赞叹不已。与我梦想最符合的当然是南美雨林,雨林里逼真的毒蛇与许多珍稀动物,引来了我的注意力。我最喜欢大型动物世界,一进去,看见的全部是逼真的动物模型。首先是非洲大草原,这里生机饽饽,只见一直豺狼扑向一只可怜的鸟,还有一幕一只凶猛的猎豹在树枝上享受着鹿肉大餐。再来看看我们中国吧!两只胖乎乎的、可爱的大熊猫正在竹林里享受着它们的美餐呢!
短暂的自然世界室内行结束了,我和爸爸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