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科技馆作文
参观科技馆
星期三,学校为我们组织了一次参观宁波科技馆的活动。
我们乘上大巴车,蓄势待发!经过二十分钟畅通无阻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文化广场。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愉快的心情,我们和同组的小伙伴一起进了科技馆。
来到大厅,我这个导游兼组长就带领着大家开始旅程了。为什么我是导游呢?因为我曾经来过这里,于是我就荣幸地登上了组长和导游的“宝座”。
略过人体与脑,我们来到了科学的乐趣,这里便是我们玩得时间最长的地方了,我们在这里足足玩了将近一个小时,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地震体验屋”了。一共有两个屋,第一个震动十分细微,根本没有地震的样子。第二个屋子我们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它初步的模拟了一下世界上各种大地震:唐山大地震、智利奇廉大地震、日本东京横滨大地震……其中,汶川大地震最让我们印象深刻。因为,我们是边看动画边身临其境地震动,要不是没有3D眼睛,效果都堪称4D电影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人的技能,我带大家直奔镜子迷宫。所谓镜子迷宫就是迷宫里的每扇墙都是镜子搭成的,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我们又相继去了宇宙、海洋……但都不及前两个馆好玩。
老师规定的时间到了,我们该回去了,但是,我们在这里的记忆是永恒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