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科技馆作文
暑假,我们来到了北京科技馆。科技馆里的仪器十分新奇,吸引了许多游人。最先看到许多齿轮咬合在一起,一起转动,一看就知道是经过最新的创新完成的作品。5D影院,吸引了很多游客,在你走向5D影院时,抬头望去,你会发现:“咦?这不是基因分子结构吗?”其实,这是用气球按一定规律排序而成的。这虽然说着简单,但不要忘了“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哦!”我最喜爱的两个楼层是2楼和顶楼5楼。2楼主要是宇宙引力和连锁反应。不要小瞧引力,想知道普通引力有多强吗?在角落里就有一台引力机,你将把手使劲往前摇,让里面的石子吸到下方。
即使三个成年人一起往前摇,也不可能把所有石子吸到下方。如果想挑战地球引力,那是百分百不可能胜利。你还会发现一个迷宫,里面有多种镜子搭配组合,形成一个迷阵,一不小心就会撞到镜子,我跌跌撞撞地终于走出迷宫。5楼是细菌与天气。刚进去,能看见一台仪器,只要将手放入一个小孔,用显微镜看,就知道你手上有什么细菌了。雷雨天、大雾天我都见过,到旁边,就知道有什么天气,什么天气危险、什么天气安全,还能看到地球四季变化!科技馆真奇妙!看来,科学的一点儿知识,就能让我们大开眼界 !科学是人类的结晶,如果同学们想让脑中的未来成为现实,那大家开动脑筋,为科学贡献一份力量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