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科技馆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吃过了午饭到达了中国科技馆。
那里好有气氛。我们先上了四楼,那是人体器官部分。我们一走进去就好像真的进入了人的皮肤里。哇,那裸露的皮肤里面竟然有那么多的红点,红点中间是蓝色的-粗细不一的蓝血管。走过了“皮肤”就看见了神奇的座位。只要你一挺腰一弯腰,从前面那大屏幕里都可以看见的。那里还有电脑,连电脑里的游戏都跟人体有关。
三楼是一望无尽的“大海”,我仿佛上了一个“潜水艇”,从“潜水艇”的前面可以看见小鱼儿,上面还可以看见蓝蓝的水,下面全是闪亮亮的沙粒,左边是一艘沉船,右面是欢快的鱼儿。“请注意,我们的“潜水艇”就要开了,请做好准备,请注意。我。。。。。。”喇叭上不停的说。不一会声音停了,窗户外的东西都动了,真神奇。不过我更喜欢未来的海洋牧场,只要你站在那,你仿佛就是一名真正的潜水员,潜到了水里,看见了各种奇妙的景象,那时你一定会激动叫喊。
中国科技管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那里的知识是我们永远也学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