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春天的400字作文
我爱空气清新的早晨,尤其最爱春天的早晨。 喜欢晨跑的我每天清晨都会当我走向关阔的田野,沿着田野的小路慢跑起来,越跑越快,风在耳边呼呼的吹过,穿过田野,来到一片竹林,竹林里绿草如茵,我放慢了步伐,小鸟在枝头歌唱,我渐渐的陶醉在这迷人的境界中。 晨雾像一薄纱笼罩大地,它把小草,大树变的很神秘、婆娑,如果不注意,不小心会碰到大树上,晨雾好像一个魔术师,它轻盈的迈着步伐,它走过的地方,都像消失得无影无影,如果不眼疾手快,你就会被它的“障眼法”给迷惑住。 渐渐的,渐渐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晨雾一片一片的消失了,太阳公公露出欣喜的笑容,花朵也绽开了,那娇小的花瓣。
小草叶子的露珠像一块块宝石,又像一颗颗星星,更像一粒粒金沙,这场景真是太美妙了! 更有趣的还在后面,你瞧,翠路的大幕拉开了。春姑娘穿着五采的衣裳,轻盈的走上了舞台,她把长袖一挥,大地上的草丛树木都染上了绿色,春姑娘从身后拿出一束束五彩缤纷的鲜花向台下洒去,鲜花飞向绿色的大地,绿色的锦缎中顿时缀满了五色鲜花,我多么想感叹一句:太美了! 我跑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在太阳的映照下,跃起粼粼的波光,如飞花,似碎金。它们似乎在快乐的告诉我: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鱼儿在水底安逸的游涞游去,有时也跃出水面和我打着招呼。 啊!我的心儿也随着浓浓的春意呼之欲出,春天的早晨真美呀!我爱春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