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春天的400字作文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不仅是一个美丽、温暖的季节,还是一个充满希望梦想的季节。
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野外,发现春姑娘用温柔的手给小草、小树染了发,那枯萎的小苗变成了绿茸茸的小草,而且站得更直了。风吹过来,我好像也变成了草或树,和它们一起奏响优美的乐曲。“好大好漂亮的一棵树啊!”我对着一棵柳树不禁感叹道,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连忙冲我点点头打了个招呼。
田野上,正是油菜花开得最灿烂的时节。一簇簇比赛似地往上窜,在阳光的映衬下,光彩耀眼,一眼望去,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身穿黄白两色衣服的蝴蝶也来跳舞了,它们的舞姿叫人陶醉,好一副“流连戏蝶时时舞”的画面,我看呆了。
我做到河边岸上,看到了岸上的小草,经过冬雪,竟然没有冻死,又发出了新芽。“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这就是在赞美它们的顽强吧。
春,你是大地的使者,是大地的希望。你是花仙子走到哪里,那儿都充满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