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来到了,温暖的春风悄悄吹绿了大地,也吹绿了绿树新芽。大地 复苏了:花儿在开放,鸟儿在歌唱,小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整 个世界充满了生机。
春天是令人神往的。随着春雨的滋润,春天的颜色变的五彩缤纷起来:太 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 诗人爱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 总汇。我很奇怪,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春天来到大 地!
王安石诗云:“春风又绿江南岸”,但何止是绿?在风的吹拂下,满山的 花朵睁开了眼,一朵朵,一丛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面对这万紫千红 的色彩的海洋,感到多么的愉悦和舒畅。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么也是五彩缤纷使人眼花缭乱?那是孩子们放的 风筝,在蓝天白云下,千姿百态,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春天属于 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他们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 彩。
我终于明白了春天的色彩为什么是这样: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笔勤奋地飞舞 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地打扮着;是…… 而你为春天的色彩贡献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