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春天的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鸟语花香,我们来到了春天的梦里!
我换上春装,信步来到田野上。刚到一片青菜地前,一股新鲜的空气立刻迎面扑来,我贪婪的吮吸着。一边走,一边哼着小调。当我走到白桦树旁时,突然觉得脚下软软的,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抬脚一看 ,原来踩扁了一株枯萎的小草。我正要去把她扶正,却把它压断了,里面的嫩绿色露了出来。我感到疑惑,为设么小草里面是绿色的呢?原来,冬天的时候,小草并没有完全枯萎,等到春天在来的时候,他还会重新长出来。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然而,小草并不是全都枯萎了。瞧!旁边的小草正齐刷刷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呢!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嵌在五彩斑斓的田野上。
春天的田野是美丽的,是五彩缤纷的。它就像一幅迷人的画卷,天天挂在我家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