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看课外书、画画、踢足球、玩游戏……我最喜欢的是画画。
有一次,大哥来我家做客。过了一会儿,我一本正经地喊:“哥哥。”哥哥回过头来,我就一把拉住哥哥的手,往自己的房间里跑。跑进房间,我关紧门让哥哥教我画画。哥哥在一边画,我在他的对面边看边画。过了一会儿,哥哥画了一只猫和一条鱼。瞧,那小猫多可爱,黑白相间的毛,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紧紧盯着小鱼,嘴巴张着,一副馋馋欲滴的样子。可是,我的画和哥哥的比,有着天地之分,一点也不像,我很难过。哥哥安慰我说:“没关系,慢慢来,经常练习就会好的。”听了哥哥的话,我坚持每天用一定的时间来画画,果然,我的画技进步了。
现在,画画是我每天的必修课,因为画画能使我心旷神怡,精神焕发。它增加了我童年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