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俗话说: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有人喜欢踢足球,有人喜欢跳舞……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精彩的课余生活。而我也有自己丰富的节目,我和同学们在一起玩耍,一起看书,一起做游戏,睡觉前还不忘下一盘橡棋。但让我最难忘的还是家里的滑板。
每个星期五放学回家,好几个小朋友早已在我家里等着我进行滑板比赛。这是我们每个星期的约定。我们来到家附近比较宽的马路上,排好队,只听见一声令下,大家飞驰而去。我扭动着脚,奋力的向前滑。我的弟弟栋栋永远都是最后一个,因为他是我们中最小的一个,但他总是不甘示弱,紧紧地跟在后面。我们你追我赶。快到终点了,我使出了浑身的劲,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我做了个胜利的手势,紧接着大家一个接一个的都到了。此时每个人的衣服都湿透了,但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让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