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发现生活中有许多的事物等待我们去发现,只要细心观察、研究,就会发现呢!我给大家说下我的发现。
我的小房间非常乱,经常无人打扫,所以我这个“小懒虫”就不得不去好好的打扫我的“猪窝”,每次我都会把不要的、留下的、洗的都分好类,一件一件的去干,我的房间里堆了许多衣服,每次我都要“长征”,因为衣服多啦,所以每次洗好挂出去都被隔壁家的小妹妹说是“卖衣服”,当然我也很害羞的啦!!
一年一度的整理房间节又要开始啦,我准备好粮食、床,开始我的“两万五千里的长征”,今年主要任务:保护好我的查字典啦(超过100本了),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