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看书、有下棋、游泳——但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只要有空我就会跑到书房里去看书。
有一天,爸爸在网上给我买了很多的书,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封面,真让人眼花缭乱,我问爸爸:“这么多书我看的完吗?”爸爸说:“只要你有耐心就一定能看完的”。我拿起一本书,跑到我的书房看了起来,我被书中精彩的故事、有趣的笑话和刺激的冒险吸引住了,看的津津有味。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天气也越来越热,我竟然忘了开电风扇,热得我满头大汗。爸爸找我吃饭的时候,看见我变成这样,吓了一大跳,还以为我去游泳了。“我在看书。”我回答道,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说:“我从来没有见过看书看成这样的。”
现在,我迷上了看书,书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