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亲情作文
亲情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了人温暖;如沙漠里的一泓清泉,给了人重生;如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给了人希望;如。。。。。。
-----题记
亲情或许是你在深夜奋斗时母亲送来的一杯清茶;亲情或许是你在生病的时候父亲的嘘寒问暖;亲情或许是你在失败的时候兄弟姐妹的勉励。。。。。。
亲情不需要多么大的牺牲,多么大的奉献,它只需要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细节,就已经足够了,在这其中已包含了千言万语所不能表达的浓浓的爱。
亲情时时刻刻围绕在我们的身旁,亲情所散发的香气弥漫着整个世界,你必须用真心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