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亲情作文
亲情是什么?亲情是海,是世界上最深的爱海;亲情是丝,是世界上最长的情丝;亲情是结,是世界上最密的心结。
亲情是在你在你口渴的时候递上来的一杯水;亲情是在你流汗的时候递上来的一张纸巾;亲情是在你寒冷的时候给你披上的一件棉袄。
如果你是绿叶,亲情便是那供你源源不断养分的枝干;如果你是船帆,亲情便是那推你不断前进的海风;如果你是小鸟,亲情便是那任你自由飞翔的广阔天空;如果你是小草,亲情便是那滋润你的雨水。
亲情是远方的守侯,守侯着你的归来;亲情是永远的思念,思念着你的一切;亲情是离别后的哀伤,哀伤着你的背影;亲情是团聚时的快乐,快乐着你的平安及归来。
是的,不管你是什么,亲情必定是你的依靠,你的依恋,你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