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看妈妈很忙,决定给妈妈洗脚。
今天晚上,我对妈妈说:“妈妈,等一会儿我给您洗脚好不好?”妈妈有点惊讶:“我自己可以洗的嘛。”我急了,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您得帮我一起完成。”妈妈无话可说,只好答应了。
我先找来一个洗脚盆,然后去水龙头旁边接水。水终于接好了,我把手放进去试试温度哈哈!不烫也不冷,刚刚好,正适合洗脚。我把洗脚盆放到地上,说:“妈妈,可以洗脚了。”妈妈开心地说:“好的!”
妈妈脱了鞋子,把脚放进洗脚盆后,我一会儿搓搓这儿,一会儿搓搓那儿。不久,妈妈的脚就变得干干净净。妈妈摸摸我的头,激动又欣慰地说:“我的小宝贝长大了,谢谢!”说着,她高兴地笑了。
看着妈妈幸福的神情,我也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