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人越来越大,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环境呆的地方越久,就会对熟悉的人,事,物产生一种归属感~
这种感情来自于不用开口就能明了的默契,来自于毫无保留的相信,来自于挫败后的鼓励,来自于银铃般的欢声笑语,来自于那个叫做家的温馨
能让自己依赖的父母,鼓励自己坚强的长辈,嬉笑打闹的兄弟姐妹,每个人都是快乐和幸福的承载体,用深深的爱挤满自己小小的世界~即使扬帆远离,也会有思念和牵挂萦绕身边,陪我翻山越岭,找寻梦想~
忧伤的时候有人陪伴,快乐的时候有人分享,这个理由就足以让人产生勇气,寻找生命的意义~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我们拥有一个家,冬天再冷,咱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