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动物园作文
8月14日,一个雨后的星期六,天气非常凉爽,爸爸、妈妈带我和两个姐姐到动物园玩。进了动物园穿过广场,在右边我看到了一个庞然大物、一只足有五、六米高的长颈鹿,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现实中的长颈鹿,它比我想象的可是高多了!只见它一会儿利用得天独厚的长脖子吃树叶、一会悠闲自得的在笼子内转来转去、一会又钻进和它同样高的棚子,我的爸爸趁它出来时抓紧时间给它拍了张照片,然后我们才心满意足的去看其它动物。
在天鹅湖旁边,我看到湖内的水面上天鹅和其它的鸟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就忍不住设法进到栏杆里面蹲在湖边给它们喂食,谁知道不一会儿就被一个管理人员把我叫出来了,我当时很生气,真想把他踢到湖里去,爸爸妈妈及时给我喷了一些“水”,把我的火给灭了,这时我才知道我那么做是违犯规定的。
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身上布满条纹的斑马、沙漠之舟鸵鸟、五彩斑斓的各种热带鱼、健壮的大猩猩、山中之王老虎以及狮子、狗熊、金钱豹、大象等等……这里面最可爱的要数猴子了,我爸爸还带我进到猴山里面给猴子喂食呢,那些小家伙们可乖了,和他们接触的感觉真好。
看过动物之后,我们又去坐了缆车,最后坐的是电动艇,我掌握方向盘、爸爸在一旁教我开。直到快过吃饭时间了,我也感到肚子叽里咕噜提意见了,我们才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