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作文
你去过动物园吗?你见过真正的珍稀动物吗?还是只在电视上看见过?下面就让我带你到杭州动物园去玩玩吧!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和妈妈起了个大早,早早来到了杭州动物园,我们买好了门票,一走进动物园的大门,动物园里的人可真多呀!老的、少的,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可真热闹!这里的树木郁郁葱葱,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大凉棚,就好像来到了绿色的世界。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先来到了长颈鹿的家,只见空旷的场地上,两只长颈鹿自由自在的走来走去,一会儿伸长了脖子,津津有味的吃着一旁嫩嫩的树叶,一会儿弯着身子,低着头好像在沉思着什么,栏杆边上的我正看得认真,忽然,一阵铃声响起,原来是大象表演节目的时间到了,我和妈妈赶紧跑过去,我看见有几个人在跟大象做表演,大象一会儿卷起鼻子,一会儿伸长鼻子喷水,可有趣了。我们又来到了虎山,这时,我看见了一只石虎,很多人在那儿拍照呢!我也上去拍了,“咔嚓、咔嚓”我拍了好多照片。我们又来到了山洞里,里面有许多真正的老虎,我一排排的看过去,有的老虎在呼呼地睡大觉,人们怎么吵也吵不醒它,睡得可香了,有的老虎在上面走来走去,虎视眈眈的看着人们,还有的老虎趴在地上懒洋洋地嗮着太阳。 动物园里有许许多多的动物,如胖乎乎的熊猫,人称兽中之王的狮子,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动物,真是让我大开了眼界。
不知不觉地时间过得真快,太阳已经落山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走出了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