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刚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小路一直通往森林的深处,小路两边长满许多高大的树木,地上是各色的小花,他们好像是迎接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的服务员。它们也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来到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一个可爱的猴宝宝,我还和猴宝宝照了相,猴宝宝可真乖,那小猴抓在我手上可舒服了。我们又来到了大象区,大象的样子很憨厚的样子让我们觉得它很容易亲近,有的人坐在大象的鼻子上照相,有的摸着大象鼻子照。这时,我看见好多笼子里关着许多的猴子,这些猴子中,我还是最喜欢那只最漂亮的金丝猴。金丝猴很善解人意,当人们想为它照相时,它还把脸对着镜头,摆了个姿势呢!
我们游览了温顺,可爱的动物区,我们该坐车游览猛兽区了。我们刚到猛兽区,就听见大喇叭喊着,请关好车门窗,动物散放,不许下车,注意安全。首先我们来到虎园,我们看见几只东北虎懒洋洋的趴在草地上晒太阳。在狮园里的非洲狮,在草地上打滚,野猪园里的猪妈妈带着小猪在森林里戏耍。憨厚的熊伸手向人们要香肠,于是,我们摇开车窗,把一根香肠扔出去,它一口就吃掉了,然后,它还抬起头向人们道谢呢!接着,我们又看见了狼,狼发出了叫声,狼群的叫声让我毛骨悚然,赶紧开车离开了这儿。
我们又坐车来到了非洲大草原,在那里,我们可以看见,羚羊,斑马和长颈鹿。长颈鹿的脖子真的好长,那么高的树,它毫不费力就可以吃到树叶。斑马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有些斑马在大草原上追逐玩耍。
最后,我们的车向飞禽区奔去,那有天鹅,丹顶鹤……丹顶鹤在水上戏耍,溅起一朵朵小浪花。那天鹅把翅膀张开,可美了。
秦皇岛的野生动物园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