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跟着妈妈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这里山清水秀,环境宜人。动物在这里就跟在野外生活一样,无拘无束,十分自在。你瞧,披着五彩衣的红腹锦鸡,正在悠闲地散步,雄壮威武的万兽之王狮子,正在尽情地享受着它的美餐,还有非洲厚皮兽白犀牛,一动不动地站在泥地里,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雕塑……。
十点多,我们观看了动物表演,有鹦鹉学话等,最受大家欢迎的当然是来自泰国的大象表演了。四只大象在驯象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表演场内,别看它们长得那么笨重,不但会用两条腿直立行走,还会投篮,踢足球呢!那只叫王子的大象,每次射门没射中,都会停下来摇摇头,好像在为自己叹息,观众们看了哈哈大笑。接下来是小游戏,坐大象秋千。只见两只大象把鼻子紧紧地缠在一起,然后请一位小朋友坐在上面荡秋千。陆颖姐姐上去了,她坐在“秋千”上,两手紧紧地抱着大象的鼻子,看上去挺紧张的。大象开始走动起来,“秋千”一晃一晃的,陆颖姐姐吓得大声尖叫起来,看来这大象秋千也不是那么容易坐。大象还给小朋友戴帽子。五位小朋友站成一排,看谁最幸运,能得到大象的青睐。这只大象挺调皮的,一会儿假装放在这个小朋友头上,正当这位小朋友喜滋滋的时候,它却忽然把帽子转向了另一位小朋友,就这样转来转去,最后,这顶帽子落在中间那位小朋友的头上,可把她给乐得,这个幸运儿是谁呢!嘿嘿,就是本人。
接下来我们又看了机灵的猴子,还看了精彩的杂技表演。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儿要上车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杭州野生动物园。